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巴拉巴拉儿童内裤 有必要给小宝宝穿内裤吗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8月17日 15: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对于婴幼儿有没有必要穿小内裤的问题,小编表示:一定要穿。从小,就要让宝宝们知道一些自我保护意识。同时,穿上小内裤会更加健康哦!巴拉巴拉儿童内裤,有多少家长青睐?

巴拉巴拉儿童内裤   有必要给小宝宝穿内裤吗

成长只有一次,贴身穿搭怎可将就?巴拉巴拉儿童内裤贴身好面料,让孩子自由呼吸。棉氨纶的科学配比,手感舒适柔软,相较于普通纯棉内裤更加有弹性,不易变形。

专为孩子贴心设计,从细节呵护孩子健康

舒适包屁三角版型,给予孩子小PP更好的包裹性,贴身不易走光,可隔绝一些脏东西,更能呵护孩子健康。

松紧裤,不勒小肚皮

亲肤不紧勒,弹力适中,让小肚皮自由呼吸。

宽松裆部,加倍呵护

立体U型裆部结构,给敏感部位加倍呵护。

巴拉巴拉儿童内裤   有必要给小宝宝穿内裤吗

内裤作为贴身衣物,比外衣更换的更加勤一些,准备足够的内裤方便孩子更换。在这里巴拉巴拉儿童内裤建议各位家长:内裤三个月更换一次哦。

巴拉巴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