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可贝儿高钙滴液益生元+多重促钙配方组合 专注补钙•更好吸收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8月18日 12:42来源于: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分享:

在我国,“缺钙”问题十分普遍,尤其是对于成长关键期的孩子们来说,甚至有“十个孩子九个缺钙”的说法,让一众父母们忧心不已!那么,如何才能更好的帮助孩子们补钙呢?除了常见的食补方式外,优选专业是补钙产品也很有必要,如美可贝儿高钙营养滴剂!

美可贝儿高钙滴液益生元+多重促钙配方组合  专注补钙•更好吸收

美可贝儿高钙营养滴剂采用滴管式设计,喂哺更方便,不浪费!同时,棕色瓶子的包装,不易氧化,营养成分更稳定!当然,更重要的一点是相较于市场上的一些片剂、粉剂的补钙产品,滴剂的设计更易消化吸收,补钙更快速!

美可贝儿高钙营养滴剂采用益生元+多重促钙配方的组合,配料为低聚果糖、水、浓缩蔓越莓汁、海藻粉、桑身粉、酸枣粉、酪蛋白磷酸肽等成分,其配比更科学,工艺更精湛,不添加任何香精、色素、防腐剂等成分,更安全,更健康,品质更有保障!

亲爱的家长朋友们,“缺钙”问题虽常见却不可因此不重视,成长只有一次,“钙缺乏”威胁健康!美可贝儿高钙营养滴剂,专注补钙,更好吸收,助力好成长,让父母更放心!

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