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育儿博士堂堂主黄西告诉你,什么奶粉易吸收?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8月18日 12:42来源于:亲亲宝宝网
分享:

宝宝出生后,妈妈有两怕:一怕免疫差;二怕消化吸收差。此时,不得不提到的一点就是消化系统作为人体最大的免疫器官,当宝宝吃进去的营养物质不能好好消化吸收,自然影响免疫系统的发育。所以,为宝宝提供营养多且好消化吸收的口粮至关重要!而作为育儿博士堂堂主的黄西,针对妈妈们关注的“什么奶粉易吸收”这个话题,给出了满满干货。

育儿博士堂堂主黄西告诉你,什么奶粉易吸收?


含有OPO结构脂的奶粉

经研究表明,母乳中的脂肪有98%是甘油三酯,而甘油三酸脂中70%棕榈酸连接在2位上,不饱和脂肪酸连接在1,3位上,即OPO结构脂(1,3-二油酸 2-棕榈酸甘油三酯)。众所周知,母乳的营养含量高且易吸收,含有OPO结构脂的奶粉将会大大提高宝宝对其的吸收率,并且OPO结构脂可帮助肠道菌群的增殖,加速肠道运动,维持肠道健康~是非常有益的促进宝宝吸收营养物质的成分,问什么奶粉易吸收之前,建议先看看成分表中有没有OPO结构脂。

蛋白质以小分子形式存在的奶粉

蛋白质是宝宝必须获取的营养素之一,但是大分子的蛋白质不容易被还没发育完全的宝宝肠胃吸收,容易导致肠胃不适。而小分子的水解蛋白质,宝宝吸收起来就容易了,同时也要注意选择小分子蛋白质水解乳清蛋白和酪蛋白,和母乳中的蛋白质种类相同,更好吸收!

含有益生元/ GOS/FOS的奶粉

益生元是益生菌的食物,而人体肠道内含有多种益生菌,益生菌吃饱了才能够快速的增殖,促进肠道的蠕动,其中,GOS低聚半乳糖、FOS低聚果糖都是都属于益生元,帮助宝宝肠道运动,更好的吸收营养,所以什么奶粉易吸收,也要认准配料表中的益生元物质。

育儿博士堂堂主黄西告诉你,什么奶粉易吸收?


什么奶粉易吸收

市面上众多奶粉一一对比哪一款奶粉才是真正的易吸收奶粉,还真是发现了沧海遗珠——喜安智。喜安智十几年来一直把“易溶好吸收”作为奶粉的生产理念,且智创SMARTMSD即溶易吸科技,使得奶粉颗粒非常蓬松、在37℃的温水中也能很好溶解,好溶解的奶粉才会好吸收啊。

育儿博士堂堂主黄西告诉你,什么奶粉易吸收?

除创SMARTMSD即溶易吸科技之外,喜安智恒悦奶粉的配方也是毫不含糊,OPO结构脂、三种益生元组合、两种水解蛋白都在奶粉配方中,这和我们刚学到的干货知识相吻合,确实是一款易被宝宝吸收的奶粉。此外,有很多妈妈也反馈用喜安智恒悦不需再给宝宝用奶粉伴侣之类的产品。总之,喜安智恒悦是一款有口碑有实力的易消化奶粉,不知道什么奶粉易吸收的宝妈,可以看看它。

结合以上的干货知识,可以很清楚的看出:奶粉的配方表至关重要,配方是直接反应奶粉能带给宝宝什么益处的直接来源,什么奶粉易吸收也是能够从配方表中直接看出来的。而不会看配方表的妈妈要抓紧学习了,做聪明妈妈,守护宝宝健康成长!

文章和图片来源:亲亲宝宝网

亲亲宝宝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