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贝迪康携爆款小蛮腰小米米稀强势来袭 为辅食市场注入新鲜血液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8月18日 12:42来源于: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分享:

对于线下母婴门店来说,“辅食”必不可少,而为自家门店引进高品质辅食更是每一位门店老板所要考虑的大事!近日,专注辅食研发多年的实力品牌——“贝迪康”携爆款辅食——“小蛮腰小米米稀”强势来袭,为辅食市场注入新鲜血液的同时,更为广大代理经销商朋友提供了优质上货之选!

贝迪康携爆款小蛮腰小米米稀强势来袭  为辅食市场注入新鲜血液

贝迪康,江西永润食品有限公司旗下主打品牌之一,此次推出的小米米稀系列产品采用时尚小蛮腰造型,包装新颖,有颜值更有实力!该系列涵盖了护畅、铁原味以及果缤纷四大配方,精选北方优质小米为主要原料,其所含有的脂肪、蛋白质、可溶性糖类远高于普通大米,营养更丰富更均衡,自源头确保产品的高品质!

当然,贝迪康小蛮腰小米米稀的优点不止于此,它还拥有精湛好工艺!据悉,该系列采用独特的湿法酶解工艺,将食物中的大分子淀粉酶水解为宝宝可以吸收的小分子物质,从而使米稀具有吸水性好、冲调性佳,营养成分稳定,口感细腻等优点,亲和娇嫩肠胃!

贝迪康携爆款小蛮腰小米米稀强势来袭  为辅食市场注入新鲜血液

辅食是成长的重要阶段,高品质辅食必将助力好成长!贝迪康小蛮腰小米米稀,科学配比成长所需的多种营养成分,为成长健康加码助力!目前,该系列产品正面向全国诚招优质代理经销商,母婴门店不可或缺的趋势爆品你怎可错过?携手“贝迪康”,助你抢占辅食市场,赢在终端!

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