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雅培奶粉怎样,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8月18日 12:42来源于:妈妈网
分享:

作为宝妈,总是希望能让宝宝得到最好的呵护。宝宝出生后,我就一直坚持母乳喂养,等到宝宝自然离乳后,选择一款好的适合宝宝的奶粉很重要。千挑万选后,我最终选择了雅培菁挚蓝罐。可能有宝妈会问“雅培奶粉怎么样?”,对此有疑问的宝妈可以看一下我的分享哦。

雅培奶粉怎样,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之所以选择雅培菁挚蓝罐,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它添加了天然1营养元RRR*。可能有宝妈会问我为什么这么关注天然1营养元RRR*。RRR在宝宝大脑负责视力、记忆等学习认知功能相关的部位含量很高,RRR水平可达到其它形式的α-生育酚的2倍1 。在母乳中,天然RRR 对比其它形式的α-生育酚占主导地位,占比可高达70% 2 。这也是我一直坚持母乳喂养宝宝的原因之一,建议各位宝妈也坚持母乳喂养哦。

在给宝宝冲泡这款奶粉时,我发现它细腻均匀,没有结块现象。我家宝宝也非常喜欢喝菁挚蓝罐,每天都主动说要喝neinei。听我说了这么多,可能还有宝妈对“雅培奶粉怎样”存在着疑问,宝妈们不妨试试看。在这也希望每个宝宝都可以像我家宝贝一样,自在快乐的成长。

注释:

*RRR:RRR-α-生育酚,来源于d-α-醋酸生育酚。

参考文献:

1.自然界中存在的α-生育酚只以RRR结构形式存在,参考文献:

Kuchan MJ, Jensen SK, Johnson EJ, et al. The naturally occurring α-tocopherol stereoisomer RRR-α-tocopherol is predominant in the human infant. Br J Nutr. 2016 Jul;116(1):126-31.

2.Kuchan MJ, et al. RRR-α-Tocopherol Is the Predominant Stereoisomer of α-Tocopherol in Human Milk. Curr Dev Nutr. 2018 Jun 15;2(8):nzy055

文章和图片来源:妈妈网

妈妈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