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bobo乐儿宝宽口径母乳实感硅胶仿真奶嘴 让宝宝爱上奶瓶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8月19日 10: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不愿吃奶瓶?小编想知道有多少家长遇到过这类问题!如果小宝宝抗拒奶瓶,在诸多方面都非常棘手!如何才能够勾起宝宝对奶瓶的热爱?bobo乐儿宝宽口径母乳实感硅胶仿真奶嘴,让宝宝爱上奶瓶!

bobo乐儿宝宽口径母乳实感硅胶仿真奶嘴   让宝宝爱上奶瓶

宝宝一般抗拒奶瓶,一方面是因为奶嘴体验比较差,另一方面则是奶瓶选择不合理,再者就是吃奶瓶的时候会呛等等。诸多原因,让宝宝“怕”奶瓶,自然也就抗拒了。

bobo乐儿宝宽口径母乳实感硅胶仿真奶嘴,特柔易吸,锁流防呛。

德国特柔液态硅胶

不含有双酚A,安全材质,柔软似母乳呵护宝宝娇嫩口腔;

分阶特护

转为不同月龄段宝宝设计,四段流速选择,陪伴宝宝成长;

自动锁流技术

根据宝宝吸力紫铜调节流量,均匀出奶,防呛奶。

bobo乐儿宝宽口径母乳实感硅胶仿真奶嘴,适合不同年龄段的开口方式

S小流量

0-3个月宝宝,三点阀门,超柔

M中流量

3-6个月宝宝,五点阀门,亲柔

L大流量

6-12个月宝宝,小十字阀门,适磨

十变流量

12个月以上宝宝,大十字阀门,适磨

bobo乐儿宝宽口径母乳实感硅胶仿真奶嘴   让宝宝爱上奶瓶

bobo乐儿宝宽口径母乳实感硅胶仿真奶嘴安装方法

使用专用奶嘴夹夹住奶嘴平放在奶瓶瓶口,旋盖过奶嘴;用手扶住旋盖,同时用专用奶嘴夹夹住奶嘴头向上拉,听到“嗒”的一声,即安装完毕。

bobo乐儿宝宽口径母乳实感硅胶仿真奶嘴建议

由于流量阶段区分,建议奶嘴的使用期限不要超过3个月,同时如果发现奶嘴有暗纹、刮痕等,应及时更换。

乐儿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