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广东揭阳谢滨来与臻爱妈咪营养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8月21日 15: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近几年来,母婴市场呈现“一超多强”现象,辅食增速明显,营养品独占鳌头,特别是对于母婴营养品来说,一朝爆发持续增长的市场规模,让营养品成为了近两年母婴行业的焦点。对于母婴门店的整体业绩而言,婴幼儿营养品也绝对是不容忽视的重要品类,现如今母婴旺季,整个市场上,也属营养品厮杀最为激烈,诸品牌于展会对垒,在线下较高下,浮与沉之间,臻爱妈咪营养品品牌凭借着卓越的品质脱颖而出,在八月下旬,恭贺:广东揭阳谢滨来与臻爱妈咪营养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恭贺:广东揭阳谢滨来与臻爱妈咪营养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母婴市场虽变幻万千,却始终围绕产品进行,把握住产品也就赢了一半。臻爱妈咪是江西升美惠实业有限公司旗下知名营养辅食品牌,深析市场动向与消费者需求,倾力研制适合中国宝宝成长婴幼辅食,产品线丰富,品项齐全,满足不同年龄阶段宝宝的需要,配方更科学,促进营养吸收,凭借着公司强大的品牌实力和品牌影响力,在全国数千家合作母婴店上货热卖,终端动销十分火爆,销量大,口碑高,受到消费者一致认可和喜欢。

恭贺:广东揭阳谢滨来与臻爱妈咪营养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衡量产品好卖的标准,无非是有人来、有人买、买的人继续买并转介绍,而产品能卖的因素,大致分为名字够响、卖点突出、包装有亮点、价格合理等因素。臻爱妈咪营养品品牌,一经上市,咨询代理的客户就不断,现在更是多个地区母婴店争先恐后的上货。如此显眼的表现,既是因其新品卖点独特、与市面一众趋同产品不同,也因其包装设计独树一帜,鲜亮色彩加之卡通形象点缀尽显高端,又不失婴幼儿产品自身特点,辨识度非常高。

恭贺:广东揭阳谢滨来与臻爱妈咪营养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招商加盟

1、对您进行品牌化服务及专业指导,协助您在当地市场迅速提高知名度;

2、对市场提供足量的终端宣传资料,实现产品终端陈列形象化;

3、对终端赠品,促销品支持,提升产品销售;

4、系列品牌推广活动,营养师与终端促销员培训;

5、帮助客户拓展市场,完善销售网络;

6、帮助客户针对性分析市场,提供“量身定做”的市场运作方案和盈利模式。

恭贺:广东揭阳谢滨来与臻爱妈咪营养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如果有意向想深入的了解臻爱妈咪营养辅食品牌,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企业将会通过留言与你取得联系,并进一步的商洽与沟通合作相关事项。

臻爱妈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