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臻爱妈咪酵素益生菌品质佳品 为宝宝健康保驾护航
行业编辑:清芷
2020年05月03日 11:52来源于:网络
分享:

宝宝的肠道健康决定着宝宝是否成长是否健康,因此,在日常生活中为宝宝进行肠道护理工作是非常有必要的。臻爱妈咪酵素益生菌,菌种优质、活性强,呵护宝宝肠道健康。

臻爱妈咪酵素益生菌,为成长健康而来!优选天然优质原料,采用进口四联菌种设计,分别为动物双歧杆菌Bb-12、乳双歧杆菌HN019、鼠李糖乳杆菌HN001以及罗伊氏乳杆菌DSM17938,配比科学,菌种纯正,每袋益生菌添加量≤120亿CFU,独特酵素配方,帮助营养吸收,呵护肠道健康!采用多层包埋微囊技术制作而成,活性强,易溶解,好吸收,关爱好肠道!

臻爱妈咪酵素益生菌品质佳品 为宝宝健康保驾护航

臻爱妈咪酵素益生菌,品质佳品,助力好成长,为健康保驾护航!目前,该品正面向全国诚招代理经销商,好配方好营养,必将畅销终端门店,掀起新一轮的订货狂潮,门店上货不可错过!

【温馨提示】:以上成分内容为科普知识,仅供消费者参考学习,不代表产品功效,请消费者理性阅读,以上产品不能代替药品。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