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奶粉推荐:宝宝的健康成长 从爱他美卓萃奶粉开始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8月23日 10: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脂类是构成身体成分的重要物质,宝宝正处于身体发育的快速增长期,在母乳不足的特殊情况下,无法满足宝宝日常生活中的营养所需,这时候父母可以给宝宝选择婴幼儿配方奶粉。脂类是不可或缺的重要营养素,能够维持生理机能,对于宝宝来说十分重要,是必不可少的营养成分之一,推荐爱他美卓萃奶粉,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奶粉推荐:宝宝的健康成长 从爱他美卓萃奶粉开始

爱他美(Aptamil)是德国的知名品牌,属于达能集团婴幼儿营养品事业部,爱他美(Aptamil)是近似母乳的专利奶粉,欧洲妈妈的最爱,由于欧洲人较少母乳,爱他美卓萃奶粉在欧洲为高端产品,科研人员严格把控每一个环节,生产过程安心有保障,更是医院医生的推荐,适合混合喂养或由母乳过渡到奶粉喂养的宝宝,成就值得信赖的德国品质。

奶粉推荐:宝宝的健康成长 从爱他美卓萃奶粉开始

爱他美卓萃奶粉,追求选用天然牧草喂养的奶牛所产的鲜奶作为原料,根据不同阶段宝宝需求特别设计科学含量的“Pronutra+”配方——从配比、含量及口味等多方面帮助满足宝宝天生营养所需,特别添加50%天然来源的乳脂,帮助宝宝对脂肪的吸收和提高钙的吸收,科学含量的DHA,帮助宝宝视力与脑部的发育,给宝宝带来妈妈般的呵护。

奶粉推荐:宝宝的健康成长 从爱他美卓萃奶粉开始

从天然植物中提取膳食纤维(多聚果糖)作为专利配比的益生元组合的重要成分,接近宝宝天生需求,有助于促进有益菌群的生长,适当增加宝宝大便频率,软化便便,100%乳糖配方设计(不添加除乳糖外的其它糖作为能量来源),不添加蔗糖和香精香料,口味清淡。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爱他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