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因爱宝贝奶粉 生牛乳一次成粉 宝宝爱喝的鲜活营养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8月23日 15: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作为宝宝的重要口粮,奶粉的重要性自然不必多说,宝宝的身体正处于快速发育的黄金时期,在日常生活的情况下,需要大量的营养和能量来满足活动和成长所需。市面上的婴幼儿奶粉广告五花八门,各有各的卖点,父母难免挑花了眼,无从下手,那么,什么样的奶粉比较好呢?推荐因爱宝贝奶粉,生牛乳一次成粉,宝宝爱喝的鲜活营养。

因爱宝贝奶粉 生牛乳一次成粉 宝宝爱喝的鲜活营养

因爱宝贝”是新疆西部牧业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专业奶粉品牌,为不同阶段的婴幼儿及儿童提供营养配方方案,因爱宝贝奶粉,确保奶源收集、输送以及生产工艺的安全,保障奶粉质量的稳定性,专注研究适合中国宝宝配方奶粉,质量保证,性价比高,提供妈妈般营养专家的呵护与关怀,致力于为宝宝们打造最好的,纯天然的国产奶粉。

因爱宝贝奶粉 生牛乳一次成粉 宝宝爱喝的鲜活营养

因爱宝贝奶粉,精心选择北纬45度的天山北坡天然牧场作为奶源基地,原生态的自然环境让奶牛每天都享受着无污染的空气和清澈的水源,采用湿法工艺让生牛乳一次成粉,使奶粉颗粒更均匀,溶解吸收更好,更营养,更鲜活,对于宝宝的生长发育十分有益,降低营养素的流失,最大限度保证奶粉的营养和活性物质,完好的保存鲜奶的纯正口感。

因爱宝贝奶粉 生牛乳一次成粉 宝宝爱喝的鲜活营养

因爱宝贝奶粉,12小时天然营养锁鲜工艺,活性成分丰富,营养均衡锁住新鲜,富含多种婴幼儿大脑发育和免疫力提升的珍贵营养成分,能有效改善宝宝肠道消化吸收功能,营养全面丰富,好喝又不上火,还可以增强宝宝的身体免疫力,给予宝宝无微不至的呵护,助力宝宝茁壮成长。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因爱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