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宝宝患了尿布疹真的就是纸尿裤的原因吗 宝宝红屁屁问题不是纸尿裤的“锅”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8月24日 14:0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红屁屁,也是就是尿布疹,是尿布覆盖区域特别是在皮肤褶皱处出现的皮疹或者是皮肤发炎的现象。数据表示:7%-35%以上的宝宝都会有不同程度出现红屁屁问题,而高发期就在9个月到1周岁左右的宝宝较多。出现红屁屁问题,宝宝会有疼痛感,会不停的苦恼,睡卧不安的表现,这让家长甚是头疼。

宝宝患了尿布疹真的就是纸尿裤的原因吗   宝宝红屁屁问题不是纸尿裤的“锅”

出现红屁屁问题后,家长就表示:肯定是纸尿裤没有选择好!对于这个问题,无论是家中的老一辈,还是小区的大妈等等都是这样表示,枪口直接指向了纸尿裤!就是因为纸尿裤不透气,才捂出来的!听到这些话,其实纸尿裤也十分的冤枉。

宝宝患了尿布疹真的就是纸尿裤的原因吗   宝宝红屁屁问题不是纸尿裤的“锅”

宝宝为什么会有红屁屁问题?

1.潮湿感

就算吸收性超强的纸尿裤,也会在表层残留一些尿液与宝宝的皮肤接触。如果当排泄物与一些细菌掺杂在一起,他们就会相互分解,形成带有刺激性的氨。如果家长长时间没有给宝宝更换纸尿裤的话,就十分容易出现红屁屁问题了。

2.选择的护肤产品不对

现在我们倡导是本草,因为他们肌肤比较敏感。如果家长选择的护肤产品带有一定的化学性质,也是有可能导致皮肤过敏出现红屁屁问题呢。

3.新辅食的加入

在尝试一个新辅食的时候,肠胃需要一个适应阶段,就连宝宝屁屁皮肤也是要时间缓冲。因为产生的粪便等等成分有变化。

4.感染细菌

因为纸尿裤所提供的环境,非常适合一些细菌繁殖,所以细菌感染是很容易出现在屁屁褶皱部位的。

宝宝患了尿布疹真的就是纸尿裤的原因吗   宝宝红屁屁问题不是纸尿裤的“锅”

如果宝宝有红屁屁问题,该怎么办呢?

清洁臀部后,不要急于换上新尿布,应该用柔软的布或纸拍干臀部后,在空气中暴露一会儿,直到皮肤干爽,再为宝宝换上新的尿布或纸尿裤。

更换纸尿裤的时间控制在2-3小时就要查看一下,是否需要更换!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