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警惕秋老虎!婴儿游泳池泡药浴是为好选择。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8月26日 09:21来源于:客户供稿
分享:


秋季虽然已经到来,但目前气温还是不低。只不过早晚天气凉爽了。家里有宝宝的就要注意早晚的保暖以免宝宝着凉。每逢秋夏之交,宝宝的患病几率就会大增,多多去婴儿游泳池泡药浴能够有效抵抗秋季疾病。

警惕秋老虎!婴儿游泳池泡药浴是为好选择。

目前市面上常见的药浴有液体药浴和药包药浴,液体药浴使用非常方便,直接倒进婴儿泳池即可。游乐宝家也是生产的此种药浴。不过就功效来说,两种药浴是没有差别的,仅仅是生产包装不同而已。

秋冬季节,宝宝着凉感冒、免疫力低下、湿疹等情况较为常见,婴儿游泳馆应该多备些这方面的药浴产品。比如说板蓝根药浴、菖蒲药浴、紫苏药浴、艾草药浴等。春夏季节就多备些金银花药浴、竹叶药浴等预防风热感冒和痱子等。

在使用药浴时,一定要注意药浴和水的比例搭配、游乐宝药浴瓶身都有详细说明,使用之前一定要认真阅读,为宝宝配备适宜的药浴水。

客户供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