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亢敏君益生菌固体饮料 为宝宝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2019年08月26日 14: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让营养更科学,让爱更健康!
让营养更科学 -- 专业做母婴健康食品,荣获多国专利于一身。
让爱更健康 -- 专业医学毕业的售后服务人群,一对一针对性指导。

亢敏君益生菌固体饮料 为宝宝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亢敏君益生菌固体饮料是台湾原装功能性益生菌,每袋添加乳酸菌≥200亿,五层包埋技术处理,极大地增加了每颗益生菌到达肠胃的几率;五层包埋可以有效保持其存活率,确保益生菌在胃酸和胆碱中的通过率,使益生菌更好地在宝宝体内产生效果。

除此之外,亢敏君益生菌固体饮料从研发、生产到包装,一条龙医药级高规格制造厂生产,生产厂家获得国际食品安全认证:HACCP-2003;ISO 22000-2005和台湾优良食品TQF验证,进一步的保证了产品的高品质。

亢敏君益生菌固体饮料始终 坚持“让营养更科学,让爱更健康”的企业使命,致力于为每一位宝宝提供更优质、更科学的营养产品,为宝宝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让爱传承!

亢敏君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