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辅食优选——惠亲益生菌米乳亲和肠胃· 乳细腻顺滑·易吸收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8月26日 16: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关于宝宝的任何事情,家长都格外重视,而辅食期就是宝宝成长过程中一个不容忽视的阶段,辅食是完整营养均衡,对成长中的孩子是很重要的,特别是在0岁阶段的营养给予,更是奠定宝宝一生健康的根基,所以,宝宝的辅食的选择也是非常至关重要的。

宝宝辅食优选——惠亲益生菌米乳亲和肠胃·  乳细腻顺滑·易吸收

由于稚嫩的宝宝的消化能力与咀嚼能力还尚未发育完善,因此,如果辅食选择的不好,宝宝会极容易因为吸收不好而上火,所以在宝宝常见的辅食有米粉、米乳、果泥中,易于宝宝消化吸收的米乳就成了众多家庭的首选。

惠亲根据宝宝的体质与营养需求精心研制出了惠亲益生菌米乳,增加了酶解的过程,采用酶解工艺,有效的将淀粉大分子水解成短链小分子,同时又将原料中的大分子蛋白酶解成宝宝可吸收的小分子蛋白,宝宝娇弱的肠胃很容易消化,也就不会出现肠道问题。

宝宝辅食优选——惠亲益生菌米乳亲和肠胃·  乳细腻顺滑·易吸收

惠亲益生菌米乳中还特别添加了益生菌成分,益生菌可以预防肠道问题,维持肠道菌群的平衡,能够很好地保健宝宝的肠道,有效地缓解宝宝积食问题,促进食欲的提高,提高宝宝的免疫力,更进一步的避免宝宝对辅食不易吸收的问题。

惠亲益生菌米乳冲调溶解快,口感细滑,能让宝宝更好的得到吞咽咀嚼方面的锻炼,陪伴宝宝快乐健康的度过辅食期。

​惠亲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