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同为德国进口奶粉,HIPP德国喜宝奶粉更胜一筹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8月26日 16:11来源于:中国亲子网
分享:

德国生产工艺一向是严谨而高水准,对于婴幼儿食品监督检测,德国的卫生部门更是出了名的“严”,在德国,婴儿配方奶粉属于药品管制,必须通过德国卫生部门的检测。德国的奶粉品牌众多,到底哪家更胜一筹?今天就给大家带来德国三大奶粉品牌Aptamil爱他美、Bebivita贝唯他、HIPP德国喜宝多方面综合对比,希望能为各位爸爸妈妈在为宝宝挑选奶粉时有所帮助。

同为德国进口奶粉,HIPP德国喜宝奶粉更胜一筹

HIPP德国喜宝

HIPP德国喜宝于1899年创立于德国,品牌历史相较前面两个品牌更长远,至今已有120年历史。HiPP喜宝是家族的姓氏,四代之来一直专注于研究及生产高质量和安全的婴幼儿奶粉及食品。作为德国百年品牌的HIPP德国喜宝,早已是欧洲“有机”和“婴儿粉及食品”的代名词。它率先取得欧盟12星环保标章认证,先后获得多项大奖,近期更是获得了“Most Trusted Brand”奖,这充分说明HIPP德国喜宝安全可靠的专业形象。目前HIPP德国喜宝在全球60多国销售,超过2亿以上的妈妈都使用过HIPP的有机食品,更是德国及欧洲妈妈们的第一选择。

同为德国进口奶粉,HIPP德国喜宝奶粉更胜一筹

HIPP德国喜宝有港版(有机双益配方)、内地版(倍喜)和德国版(双益配方)三大版本,其中HIPP德国喜宝港版和德国版的奶粉均产自德国,内地版HIPP德国喜宝奶粉则产自法国,而且并非有机和双益配方奶粉。此外,奶粉的分段也有所不同,德国版喜宝奶粉分为6段为600克,而内地版喜宝奶粉只分成3段;港版则有4段。

HIPP德国喜宝的双益配方奶粉拥有Combiotic®专利提取自母乳的益生菌(HMP- Human Milk Probiotics)及益生元(Prebiotics),可保护肠道、抵挡有害病菌,帮助肠胃健康和令宝宝便便更畅通,原料并无任何基因改造成份。

HIPP德国喜宝奶粉是欧洲公认与母乳近似的奶粉,HIPP德国喜宝奶粉里添加的LCP,是宝宝成长必需的成分,而且奶粉中富含的Omega 3及Omega 6均取自有机原料,这些营养元素可以在宝宝体内转化成DHA和AA,能够促进大脑发育,视网膜光感细胞成熟,增强大脑细胞发育。

HIPP德国喜宝奶粉的有机奶源安全程度更高,奶牛在广阔纯净天然的场地里自由放养。而且牧场不允许施化肥,不允许使用农药杀虫剂。奶牛以有机牧草、有机粮食为食,自然成熟。牧场定期对土壤、空气、水源的检查确保了奶牛生存环境符合德国、欧盟的有机标准。除了原料必须来自有机农业生产体系外,在生产过程中,严格遵循有机食品的加工、储存及运输标准。

Bebivita德国贝唯他

Bebivita贝唯他始于1994年,德国有名的婴幼儿食品品牌,在德国本土和整个欧盟都享有良好的声誉和口碑,在德国的市场占有率超过15%以上,是德国占有率排名第二的婴儿奶粉品牌,深得妈妈们的心。而且Bebivita在德国从不做广告宣传,这也使得消费者能以优惠的价格购买产品。多年的品牌沉淀和高品质,越来越多德国妈妈选择Bebivita,也获得了德国政府高度认可和支持,是真正意义上的德国母婴民生品牌。

同为德国进口奶粉,HIPP德国喜宝奶粉更胜一筹

Bebivita有内地版(贝唯他)和德国版(Bebivita)两个版本,均产自德国。从外观上,两者有一个更明显的区隔:内地版贝唯他采用罐装包装,而德国版采用盒装。

贝唯他奶粉中维他命A、C、D比例较高,有助提高身体抗病力,使宝宝茁壮成长。此外,内地版贝唯他仅分成3段,且为全乳糖配方,适合中国宝宝肠胃;德国版Bebivita则含有淀粉,让宝宝喝奶后有饱腹感,可以有效避免宝宝进食过度导致肥胖。其中淀粉来源于谷物,能促进宝宝淀粉酶的产生,淀粉水解成葡萄糖,又能为宝宝提供所需的能量和营养。其中淀粉来源于谷物,能促进宝宝淀粉酶的产生,淀粉水解成葡萄糖,又能为宝宝提供所需的能量和营养。

Aptamil德国爱他美

1921年创立于德国,是Milupa旗下品牌,Milupa集团的定位是全球专业婴幼儿营养品研发、生产和销售商。集团以婴幼儿配方奶粉产品闻名,旗下品牌有Aptamil(爱他美)和Milumil,分别面向不同市场。

同为德国进口奶粉,HIPP德国喜宝奶粉更胜一筹

爱他美主要有港版(爱他美,爱他美白金版)、内地版(爱他美,爱他美卓萃)、德国版(爱他美,爱他美白金版)三个版本,其中爱他美和爱他美白金版的分段也有所区别,爱他美白金版只有三段,而爱他美则有六段。

从产地来看,港版爱他美、内地版爱他美和德国版爱他美产地都是德国,只有内地版爱他美白金版的产地是荷兰。不同版本的爱他美奶粉区别在于其外包装与成分的不同,爱他美奶粉在包装上有盒装与罐装之分,奶粉成分中是否含有淀粉、DHA、棕榈油、麦芽糊精、益生元等成分也根据不同版本有所区别。

另外,爱他美卓萃系列奶粉全阶段含有9:1专利配比的scGOS/IcFOS益生元组合;这里要注意的是,1号配方奶粉里并没有添加Probiotics;而且益生元(Prebiotic)原料为基因改造成份。

对德国三个奶粉品牌多方面的对比,HIPP德国喜宝奶粉德国市场占有率多于45%,且配方、奶源和营养价值显然更符合宝宝的需求,HIPP德国喜宝奶粉与母乳相似,能够满足宝宝成长所需的营养,另外在三个版本中,由于内地版并非有机双益配方奶粉;选择德国版的妈妈们大多只能通过中间商购买,这类产品一般都是通过海运渠道运输,虽然价格相对较低,但由于海运集装箱温度高且海运运输时间久,及其容易造成奶粉化学成分变质,这些是普通用户难以分辨的。

宝宝喝奶粉的时间,正值身体高速发育期,内脏器官都很脆弱,妈妈们切勿选择来路不明的水货奶粉,会对宝宝的发育和健康造成深远影响,后果不堪设想!港版HIPP德国喜宝奶粉与德国版均产自德国,购买比德国版方便,价格比内地版低,是大家可以选择的性价比都高的奶粉。

文章和图片来源:中国亲子网

中国亲子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