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剖腹产宝宝吃什么奶粉好 圣元优博剖蓓舒婴幼儿配方奶粉守护宝宝的健康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8月26日 16:59来源于:科技媒体DoNews
分享:

宝宝出生后,就是一个家庭的中心,家长都希望在能力范围内给他们提供最好的一切,尤其是奶粉,在选择时都相当的谨慎,那么剖腹产宝宝吃什么奶粉好呢?在市场上有专门针对剖腹产的奶粉,优博剖蓓舒就是其中之一。

剖腹产宝宝吃什么奶粉好  圣元优博剖蓓舒婴幼儿配方奶粉守护宝宝的健康

在了解剖腹产宝宝吃什么奶粉好之前,先来了解一下顺产和剖腹产宝宝的区别。研究认为,妈咪分娩时生殖道的细菌是胎儿免疫系统的“老师”,细菌听起来像是有害的东西,但是与细菌的必要接触可以帮助人们建立对感染的防御机制,宝贝在自然分娩过程中接触妈咪产道及分娩环境的细菌,建立了肠道菌群系统的基础和初步的免疫防御机制。而剖宫产宝贝出生时却暴露于特定的医院无菌环境,肠道菌群仅为自然分娩宝贝的1/2。这可能是剖宫产宝贝今后易患感染、过敏风险高的主要原因。剖腹产宝宝吃什么奶粉好?针对剖腹产宝宝的这一身体特征,优博剖蓓舒奶粉特别强化营养元素的配比,让每个剖腹产的宝宝都能有个强壮的体格。

剖腹产宝宝吃什么奶粉好?优博剖蓓舒奶粉基于对剖宫产宝宝的体质,在优博仿生配方的基础上,强化乳铁蛋白含量,特别呵护宝贝呼吸系统,降低宝宝身体受细菌和病毒侵扰的可能,改善宝宝免疫力;剖腹产宝宝吃什么奶粉好?优博剖蓓舒特别添加了活性乳双歧杆菌,蓓护宝宝消化系统,帮助宝宝建立正常的肠道环境,增强消化动力。五种核苷酸,提升宝宝免疫“核动力”,帮助宝宝构建强大的免疫力,守护宝宝的健康。

有不少家长会担心,剖腹产宝宝跟不上顺产宝宝的生长发育。其实完全没必要担心,他们在体格发育上是没有任何差异的,这种情况需要根据遗传因素的影响来进行判断。所以只要我们摄入合理的营养,在良好的卫生环境当中调理,一般情况下也不会影响到剖宫产儿的健康。剖腹产宝宝吃什么奶粉好?优博剖蓓舒奶粉富含剖腹产宝宝所需要的营养,助力他们的体格发育,为成长带去更多关爱。

现在相信你对剖腹产宝宝吃什么奶粉好的问题也有了答案,优博剖蓓舒奶粉就是针对剖腹产宝宝营养需求设计的配方,能够给他们带来360度的营养呵护,让他们成长每一步都迈得更坚实有力,成长为祖国的栋梁。

科技媒体DoNews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