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宝宝耳朵有一个“针眼”一样的东西 宝宝耳朵发育异常怎么办?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8月27日 17: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医生,快看看!!!为什么我家孩子耳朵前面有一个像针眼一样的小洞,里面时不时的可以挤出一些“脏东西”?只是怎么了啊?

宝宝耳朵有一个“针眼”一样的东西 宝宝耳朵发育异常怎么办?

对于家中孩子出现的一丝问题,家长都会慌张到极致!遇到任何问题,家长都要保持冷静,这是处理问题的前提哦。

至于孩子耳朵边上出现针眼一样的小洞,其实这是先天性耳前瘘管,是后期发育异常造成的,只是平日中家长没有关注到而已。

宝宝耳朵有一个“针眼”一样的东西 宝宝耳朵发育异常怎么办?

什么是先天性耳前瘘管?

临床常见的先天性外耳疾病,这是因为第一、第二鳃弓耳郭原基本在发育过程中融合不全的遗迹。这种瘘管开口大多都是位于耳轮前脚,少数的会出现在耳郭之三角窝或者耳甲腔部。

对于这种问题,一般情况下是没有什么症状科研的,如果按压的时候可能会出现少许稀薄粘液或者乳白色皮脂样的东西,当然有时候也会出现痒痒的感觉。这也就是,为什么孩子总是喜欢抓耳朵的原因之一哦。

如果出现的痒痒感有持续的现象,影响孩子生活,可以前往医院进行治疗!

宝宝耳朵发育异常怎么办?如果发现孩子身体发育有任何异样,都要在第一时间去医院咨询。前往不要拖,拖到后面就很难干预治疗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