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早秋宝宝怎样摆脱腹泻烦恼?宝宝腹泻种类有哪些 怎么缓解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8月27日 15: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早秋时节已到,早晚气温会有些许下降,晚上一定要给宝宝盖好小被子才好,同时也要关注小宝宝的卫生状况,因为秋季是宝宝腹泻高发期,很容易中招!早秋宝宝怎样摆脱腹泻烦恼?宝宝腹泻种类有哪些?怎么缓解?

早秋宝宝怎样摆脱腹泻烦恼?宝宝腹泻种类有哪些 怎么缓解

宝宝腹泻种类

非感染性腹泻

对于这类腹泻,大多是因为饮食不调以及消化不良诱发的。其症状则是:大便会呈糊状,酸臭味很浓,排便次数在10次内。

感染性腹泻

这类腹泻主要是因为病毒感染,而且小儿均易中招。其主要症状为:大便呈水样,量多,常带有黏液,甚至脓血,每日排便10次以上,除此以外还有可能呕吐、脱水以及发烧等等。

对于月龄较小的宝宝来说,我们建议母乳喂养,可以充分的利用母乳中的免疫球蛋白,阻止细菌侵入肠粘膜。

早秋宝宝怎样摆脱腹泻烦恼?宝宝腹泻种类有哪些 怎么缓解

如何预防宝宝腹泻问题?

同时还可以利用市场上的防腹泻奶粉,可以很好的缓解这种季节性的腹泻问题。

当然,还要勤消毒奶瓶等餐具以及玩具产品,保持干净、卫生。

最主要的则是培养孩子的卫生习惯,勤洗手,不喝生水,不吃变质东西,蔬果也要洗过才可以吃等等。

在这里温馨提醒家长:空调房温度以27-28度为宜,尽可能不要让宝宝直接睡在空调房。

早秋宝宝怎样摆脱腹泻烦恼?宝宝腹泻种类有哪些 怎么缓解

如何缓解宝宝腹泻?

补充水分

腹泻直接关系到身体水分的流失,所以在第一时间我们要补水,防止长时间脱水对身体造成其他健康问题。

必要时才吃药

医生一般情况下不会直接开药的,除非情况不是很好才会开药,家长一定要听医生的,不要盲目的自购。

监控体温

因为病毒感染的腹泻会有发烧症状,家长一定要实时监控体温状况。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