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高端『承禧阁母婴护理中心』上海首家盛大开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8月28日 16:45来源于:妈咪网
分享:

8月26日上午,由承禧健康管理所规划的全国首家『承禧阁母婴护理中心』上海首家店于上海市闽行区天豪路69号隆重开幕。开幕盛典特别邀请到超过300位沪上在母婴领域具有影响力的贵宾一同见证。其中包含:泛海集团旗下的上海通海建设有限公司、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天安集团、东渡国际等知名集团。

高端『承禧阁母婴护理中心』上海首家盛大开幕

开幕式上不但有别开生面的剪彩仪式,现场还准备了精采的沙画表演及德国沉浸式宝宝音乐会演出,并引领贵宾体验参观承禧阁母婴护理中心的独特空间及各项服务。

开幕当天推出了令人惊喜的开幕特惠活动,包含:由台湾最具权威的营养医师平台唯一合作提供的孕期保健咨询及免费食谱,超值特惠房等,超大力度绝无仅有,即日起到11月30日止,名额有限,值得把握。

高端『承禧阁母婴护理中心』上海首家盛大开幕

在国家政策与社会进展的发展脉络下,新生儿父母的文化水平提高,尤其适龄产妇,集中在“80、90后”。这群体,对育养知识及健康意识的信念,更相信有科学依据的坐月子,产后护理中心「一站式」专业护理照护受到新世代产妇的高度欢迎。另外,随着这类消费族群的知识水平提高,更加重视产褥期保健,并对健康的要求已从物质供应、生理呵护等基本需求提升为心理调适、美容塑形和育儿文化教育,而这些恰恰是产后护理中心所能提供的服务内容。

你的满意与否,我们比你想到的多更多!

关于『承禧阁母婴护理中心』特色,在致词时承禧(上海)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征先生提到:『承禧阁除了拥有五星级设备与国际潮流接轨之外,并引进台湾独特的资深「十师阵容」,进行全方位产后健康管理服务,「十师阵容」包括小儿科医师、产科医师、中医师、护理师、营养师、心理咨商师、育婴师、催乳师、产康师及健康管理师等专业人才,形成专业团队,充份发挥母婴在坐月子期间生养饮食起居的守护者角色,再融合苏州在地的人文风俗及生活习惯,为新妈妈和宝宝提供优质的产后护理体验,致力于打造高端品牌的母婴照护健康管理体系。』

关于对消费者的承诺及目标,承禧阁母婴护理中心提供消费者完整的体验品牌服务体验,获取消费者信任感及黏着度;后续目标则着重发展居家月子服务、符合产妇实际健康需求之客制化月子养生餐、国际化专业产后修复疗程,及新生儿早教潜能开发,目标客群从高端消费族群拓往中高端消费市场,扩散我方品牌效应,服务更广大有需求之新生儿家庭,行塑双向营销,获取多重收益。

对于未来展望,张董事长认为:『进驻市场,绝大的优势在于有丰富经验提供专业化与科学化的整体母婴照护服务水平。对护理师、产康师甚至母婴照护师,我们都建立标准化专业制度,保障第一线专业人才的收入跟绩效机制,奖励伙伴提升使用者体验。「专业服务产品化,门店标准化复制」,让品牌产生魅力与价值,树立行业榜样,整合母婴产业链布局,促进产业的健康发展。最后特别强调:为达成集团的『333计划』,承禧(上海)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将在未来三年于长三角开设30家承禧阁母婴护理中心。

不仅是首创,还是独家的一站式月子会所

诚如『Life as Begin, Love as Family承起生命 禧爱如亲』的品牌信念,定位为高端专业的『承禧阁上海母婴护理中心』矢志成为当今母婴照顾划时代理念的神圣殿堂。秉持着『五心』理念,包含:极致关怀『暖心』服务,温馨房型『舒心』调养,科学月子『安心』膳食,全程照护『用心』记录,专业医护『细心』照顾等。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承禧阁将运用互联网思维建构母婴生态圈,依托最先进医疗新知及智能服务系统等,提供『孕产保健,月子护理,产后康复,幼儿托育及终身育儿指导』等全方位孕产照护服务。

高端『承禧阁母婴护理中心』上海首家盛大开幕

承禧阁母婴护理中心不论是硬件基础或照护规格,不但比照台湾评鉴标准,更符合内地母婴行业标准,像是符合台湾医疗级的婴儿托管室在墙壁上涂满生态负离子健康泥,且经由上海中科院第三方建筑检测验证负离子、无甲醛含量均符合欧盟标准,给宝宝们创造独有的健康氧吧成长环境。承禧阁秉持着精致舒适与人性化的理念,跳脱传统框架,打造出新样貌的母婴护理中心,由专业团队为妈妈和宝宝们,量身定做专属的专业照护,提供365天一站式母婴照护服务及终身育儿指导。

不仅是一场蜜月之旅 更是承诺一生守候

高端『承禧阁母婴护理中心』上海首家盛大开幕

在金阳灿烂的八月下旬迎接『承禧阁上海月子中心』的正式开业,由活泼的小丑与创意造型气球迎接宾客到来,接着于吉时开幕的隆重剪采仪式之后,随即展开了别开生面的『承起生命,禧爱如亲』砂画演出,内容主要阐述精心筹备的承禧阁一路走来的准备过程,全心全意为母亲及婴儿的照护服务处处贴心设想,矢志成为业界安心标竿,同时领跑业界标准。最后特别邀请到德国柏林BADABOOM Berlin乐团现场演出宝宝音乐会,藉由古典爱给音乐与艺术家的演出,带给现场大人及小朋友们全所未有的感官飨宴。这次BADABOOM Berlin乐团的现场展演,不仅仅大朋友小朋友惊喜连连齐乐融融,同时也藉此揭示双方在未来合作的崭新契机。

文章和图片来源:妈咪网

妈咪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