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青草雾语洗浴二合一 温和洁净·更适合宝宝肌肤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8月30日 15: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关于宝宝的肌肤护理每一位妈妈都可以说出一大堆的心得,婴幼儿的肌肤薄弱,护理其纠纷的时候需要更加的细致和耐心,洗护产品的选择也不能够掉以轻心,天然温和的植物配方洗护用品更加适合宝宝,青草雾语采用纯净植物配方更加适合宝宝的肌肤。

青草雾语洗浴二合一   温和洁净·更适合宝宝肌肤

在护理婴儿肌肤要从肌肤的清洁开始,一款优质的沐浴露就很重要了,婴幼儿的肌肤发育不完全,自然对酸碱的控制能力较差,也更需注重皮肤表面酸性保护膜的呵护。青草雾语洗沐二合一三大单品皆为弱酸性PH值,更贴近宝宝肌肤酸碱度,在深层清洁的同时,防止肌肤干燥,并能减少对眼睛的刺激。

青草雾语洗浴二合一   温和洁净·更适合宝宝肌肤

青草雾语舒润洗沐二合一取橄榄、芦荟等多种草本植物精华,搭配维生素E等亲肤营养成分。其中橄榄滋润、舒缓干燥肌肤,可对抗污染、自由基;芦荟补水保湿,令肌肤柔滑水嫩;维生素E滋养肌肤,提高防御力,滴滴柔润滋养,呵护新生皮脂。

青草雾语洗浴二合一   温和洁净·更适合宝宝肌肤

青草雾语泡泡洗浴二合一植物配方,特含金盏花、芦荟、母菊花等植萃提取物,温和洁净,修复舒缓,滋润保湿。温和氨基酸清洗成分,深层清洁滋养不紧绷,易压泵头设计,方便省力,一次一泵,泡沫绵密柔滑,淡淡的植物清香萦绕,令发丝肌肤健康。

青草雾语洗浴二合一   温和洁净·更适合宝宝肌肤

如有意向了解青草雾语洗护用品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青草雾语期待您的留言,共话母婴商机。

美好景像、青草雾语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