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复旦奥医20年如一日,关爱母婴,铸建健康长城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8月30日 16:14来源于:妈咪网
分享:

复旦奥医成立至今将近20年,公司以强大的科研实力、细致的服务体系以及出品的一系列精品如金奥聪胶囊、欣丽康胶囊、美德能临床营养系列产品被广大消费者所熟知与信赖。然而公司从成立第一天起就铭记企业的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健康教育事业当中,用行动反哺社会与广大消费者。

复旦奥医2001年成为原“世界卫生组织(WHO)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合作中心 — 妇幼保健基地”(以下简称“WHO妇幼保健基地”)。作为“WHO妇幼保健基地”期间,公司大力开展“七大”公益妇幼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妇幼保健)项目和活动,使妇幼人群免费得到所需要的各种妇幼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服务,受到妇幼人群普遍赞扬和欢迎,产生了很好的社会效益,而且推动了妇幼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妇幼保健)事业的发展。

1、免费妇幼健康教育媒介资料

2、妇幼健康教育学校

3、妇幼健康教育影像资料

4、原世界卫生组织(WHO)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中心的健康教育彩折、处方

5、免费妇幼健康教育赠书

6、妇幼互动参与健康促进活动

7、妇幼医学专家团队、优生·优育800免费专家热线

复旦奥医20年如一日,关爱母婴,铸建健康长城

以上的公益健教育促进都是广为人知的,其实复旦奥医还在20年如一日的默默的做一件事情,呵护着上海每年20万新生儿健康——上海新生儿疾病筛查血片的运送。

为保证阳性患儿得到及时的治疗,复旦奥医必须每天从上海市各区各医院新生儿的血片,24小时之内送往上海市新生儿疾病筛查实验室,春夏秋冬,风雨无阻。血片运送要求高,不仅时间上要争分夺秒,还要配备专门的防潮、10℃以下低温配送箱。为了这项工作,复旦奥医专门组建了一个10人的团队,配置了低温配送链,几乎是全年无休。上海每年有20万新生儿出生,平均到每天500多人,分散在上海各个区,在市区的还比较集中方便,但是要是赶上堵车,就得跟时间赛跑了,在郊区的时间紧迫性就更不用说了,工作人员通常一天跑下来都来不及吃饭。

复旦奥医不仅每天负责全上海的新生儿筛查血片运送,同时也加入到新生儿疾病筛查教育中,编制、印刷、分发关于新生儿疾病筛查须知手册,让所有新生儿父母都了解认识新生儿疾病筛查的内容、方法等,为宝宝健康修建起第一道城墙。

复旦奥医20年如一日,关爱母婴,铸建健康长城

复旦奥医20年如一日,关爱母婴,铸建健康长城

新生儿血片筛查运送一做就是20年,复旦奥医每年都会投入大量的物力、人力、财力,曾经有人问过复旦奥医的尤俊总裁:作为一家企业,为什么要做一件没有回报,而且投入日益增加的事情。尤俊总裁的回答很简单:责任和使命!

小孩是一个国家民族永恒的希望,复旦奥医能为新生儿献一份力,是荣幸更是责任。复旦奥医不忘初心,矢志不渝、专业严、 创新营养、智慧健康,共同铸建健康长城。

文章和图片来源:妈咪网

妈咪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