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辉山娟姗牛C位出道,3.7倍鲜冷藏牛乳带你领略轻奢生活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8月31日 15:38来源于:乳品网
分享:

现在,不论是在线下,还是在网上,人们都看过或听过这么一句话,那就是“我要做一个精致的猪猪女孩/男孩”。然而,真正精致有品的人并不是做做表面功夫就可以的,而是从内而外注重生活中的每一个细节,衣食住行都非常有讲究。而这当中,自然就包括了每天要喝的,可为身体补充钙、蛋白质等丰富营养的饮品——牛奶。

每天早晨,喝一杯新鲜的牛奶,口齿间都是满满的乳香味,令人回味无穷。不过,你喝的牛奶有这么好吗?配得上精致的轻奢生活吗?如果还达不到精致轻奢的标准,那不妨试试由辉山乳业推出的高端牛奶——辉山3.7倍鲜冷藏牛乳。辉山乳业是由全国首批、东北首家通过优质乳验收的乳企,而辉山打造的3.7倍鲜冷藏牛乳旨在用更多的“自然鲜活营养”,带你领略更加精致的轻奢生活。

一、珍稀娟姗乳牛,奠定品质基础

在北纬42°世界盛产优质奶源的黄金地带上,坐落着辉山乳业自建的自营牧场。在这里,有着辉山乳业特别引进的乳牛品种——“娟姗乳牛”。娟姗乳牛是辉山乳业奶牛家族中的“气质女神”,它们是源自英吉利海峡杰茜岛的珍稀乳牛品种,是英国政府颁布法令保护的贵族牛。娟姗乳牛的特点就是乳汁浓厚,乳脂、乳蛋白含量均明显高于普通奶牛,经过精心饲养后优质乳蛋白含量能达到3.6%以上。

而在辉山乳业的自营牧场中,娟姗牛不仅能“吃饱”,而且还能“吃好”。辉山乳业采用世界著名的TMR(全混合日粮)饲喂管理系统,将粗饲料、精饲料、矿物质、维生素和其它营养成分充分混合,保证为奶牛提供充足的营养。同时,根据娟姗乳牛的生长情况,辉山乳业将饲料分为大致近十种类型,在此基础上,娟姗乳牛每个月都会进行全面的“体检”,检测员会根据检测结果和历史数据进行分析,确定奶牛这段时间内应该吃什么,并随时调整奶牛的“菜谱”成分比重。科学培育的娟姗乳牛,为辉山3.7倍鲜冷藏牛乳夯实了品质基础,使得其乳蛋白含量高达3.7g/百毫升。相比于市场普通白奶产品,辉山3.7倍鲜冷藏牛乳的口感更加香醇,营养价值也更高。

辉山娟姗牛C位出道,3.7倍鲜冷藏牛乳带你领略轻奢生活

二、全程冷链输送,锁住新鲜营养

辉山乳业坚持种好草、养好牛、产好奶的经营理念,打造出一条从牧场到餐桌的绿色全产业链,确保产品品质不断升级,确保辉山3.7倍鲜冷藏牛乳的轻奢品质。

同时,为保证辉山3.7倍鲜冷藏牛乳的口感和营养,辉山乳业将冷链系统覆盖到了包括仓储、冷藏运输、中转仓储、冷链分销在内的诸多环节,辉山3.7倍鲜冷藏牛乳从出厂到直达客户餐桌,每一环节都处于2℃-6℃低温环境,锁住更多的新鲜营养。

精致的轻奢生活,少不了一杯好牛奶。每天一杯辉山3.7倍鲜冷藏牛乳,开启健康美味,让你在浓香滋味之中感受真正轻奢生活的美好!

文章和图片来源:乳品网

乳品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