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优质羊奶粉“欧铂佳”守护宝宝的健康成长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8月31日 15: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羊奶粉的低敏性让其成为更多妈妈的选择,接近母乳的营养让羊奶粉成为更多宝宝的口粮,但是母婴市场中很多的羊奶粉都是牛奶和羊奶混合的,并不是纯羊奶奶粉,优质的纯羊奶粉更是少之又少。欧铂佳-100%纯羊奶粉,给宝宝更加优质的营养。

优质羊奶粉“欧铂佳”守护宝宝的健康成长

欧铂佳选用纯正优质羊奶源,优质蛋白含量更高,营养更丰富;高含量羊乳成分明显优于同类产品,富含羊乳特有的上皮细胞生成因子(egf);纯正羊乳清蛋白蛋白结构更接近人体,有利于降低过敏概率,敏感体质的宝宝也可以饮用。

优质羊奶粉“欧铂佳”守护宝宝的健康成长

欧铂佳羊奶粉中的纯正羊乳糖天然乳糖更易消化吸收,不额外添加;奶粉中特别添加丹麦进口益生菌BB-12与益生元形成黄金组合,促进成长力天然发育,有助于宝宝的肠道健康。

优质羊奶粉“欧铂佳”守护宝宝的健康成长

奶粉中DHA&ARA黄金比例参照婴幼儿发育规律,按“1:1”黄金比例科学添加DHA与ARA,对宝宝的智力视力发育有良好的促进作用;微胶囊生物技术将新鲜DHA藻油&ARA油脂等营养素,鲜活包裹于胶囊膜内,锁鲜营养少流失;口感纯净无膻味、无咸味,宝贝更爱喝的纯羊奶。

优质羊奶粉“欧铂佳”守护宝宝的健康成长

对于没有条件选择母乳喂养的宝宝来说,羊奶粉是更好的选择,欧铂佳品质优良更值得信赖,想要了解更多者,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了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美好景像、欧铂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