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智康奶粉——易吸收·不上火更适合宝宝娇弱肠胃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9月02日 17:21来源于:商讯
分享:

新手妈妈非常关心宝宝方方面面,尤其是在宝宝喝的奶粉上更是精心挑选,都想给宝宝打下好的身体基础。贝智康畅益组合含有Bb-12益生菌,成分很好,能帮助宝宝更好地消化,不会存在排便困难的情况。同时还有双重益生元,指的是低聚果糖与低聚半乳糖,能够增殖这些肠道内的益生菌,帮助吸收。

贝智康奶粉——易吸收·不上火更适合宝宝娇弱肠胃

宝宝尚处于身体发育阶段,每天喝的奶粉,一定要保证能够满足其身体发育的各种需求。另外还要买容易吸收,且不易上火的。上火真的太折磨宝宝了,贝智康畅益组合,不但好吸收好消化,而且不会出现上火的情况。而且它还含有左旋肉碱,生理功能是促进脂肪转化成能量,帮助宝宝代谢。另外这款奶粉中的牛磺酸与肌醇,会呵护到宝宝眼脑和肺部的发育,让宝宝健康快乐每一天。

还有要提醒给宝妈的是千万不要在短期内频繁更换奶粉,这样也会影响宝宝的肠胃健康。当然啦,各位宝妈在给宝宝买奶粉之前,也要尽可能多做功课,看看奶粉的奶源与口碑,再综合自家宝宝实际情况,做出适当的选择。

商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