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央央大风车钙铁锌有机米粉 健康营养易消化 宝宝辅食必备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9月05日 10: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当宝宝目不转睛地盯着你碗中的美食时,当宝宝对着咀嚼饭菜的你吧唧嘴时,说明宝宝可以开始添加辅食,宝宝四到六个月之后,母乳中的营养素已无法满足宝宝不断增长的需求,及时添加辅食可补充宝宝的营养所需,同时还能锻炼宝宝的咀嚼、吞咽和消化能力,另外也为今后的断奶做准备。推荐央央大风车钙铁锌有机米粉,健康营养易消化,宝宝辅食必备。

央央大风车钙铁锌有机米粉 健康营养易消化 宝宝辅食必备

央央大风车是江西泰华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中国母婴营养领导品牌,专为婴幼儿研发设计系列产品,涵盖营养饮液、富锌酵母、鳕鱼油、乳钙、钙铁锌有机米粉、钙铁锌小米营养米乳、DHA藻油、免疫球蛋白粉、微晶粉等热销单品,为宝宝提供更加丰富多样化的选择,全方面专业地满足宝宝身体发育成长所需的营养。

央央大风车钙铁锌有机米粉 健康营养易消化 宝宝辅食必备

米粉是宝宝主要辅食之一,但市面上的婴儿营养米粉和奶粉一样,品牌甚多,父母难免挑花了眼,无从下手,央央大风车钙铁锌有机米粉,以天然、绿色、无污染的有机大米为原料,绝对禁止使用农药、化肥、生长调节剂、激素等人工合成物质,并且不允许使用基因工程技术,不添加蔗糖成分,有利于宝宝牙齿坚固不蛀牙。

央央大风车钙铁锌有机米粉 健康营养易消化 宝宝辅食必备

央央大风车钙铁锌有机米粉,采用湿法精细研磨、滚筒干燥工艺,有效锁住更多营养,充氮包装的设计罐装,鲜活营养,新鲜更持久。蕴含着丰富的天然安全营养成分,粗细粮搭配食用,促进肠道吸收,又添加钙铁锌等多种矿物质元素以及多种维生素,营养均衡,可帮助宝宝健康成长。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央央大风车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