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肌肤太敏感怎么办 飞凡宝贝抑菌膏让红痒敏感远离宝宝肌肤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9月05日 16: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秋冬季,对于皮肤比较敏感的宝宝来说是“致命”的。在这个时候,红痒、干燥、皴裂等等问题接踵而至,让家长有点措手不及!当然,还有可能因为一些细菌的加入,让皮肤问题更加棘手。在这个时候,飞凡宝贝抑菌膏自荐自己,希望在本产品的呵护下能够让红痒敏感远离宝宝肌肤,让宝宝肌肤健康。

宝宝肌肤太敏感怎么办    飞凡宝贝抑菌膏让红痒敏感远离宝宝肌肤

飞凡宝贝抑菌膏是一款365天都需要的宝宝护肤品,舒缓淹红、滋润抗敏、隔离防护、防蚊止痒等等都有显著的效果哦。飞凡宝贝抑菌膏产品为乳白色和浅白黄色,主要可以抑制肠道致病菌、化脓性球菌、致病性酵母菌、金黄色葡萄球菌、大肠杆菌以及白色念珠菌等都有抑制的作用。

宝宝肌肤太敏感怎么办    飞凡宝贝抑菌膏让红痒敏感远离宝宝肌肤

为更好的让家长放心,飞凡宝贝抑菌膏做到了0添加,不添加色素、香精、激素、酒精、抗生素、丙二醇以及重金属等等,致力于通过高质量产品呵护每一位宝宝的娇嫩肌肤。

宝宝肌肤太敏感怎么办    飞凡宝贝抑菌膏让红痒敏感远离宝宝肌肤

如何使用飞凡宝贝抑菌膏?

清洁皮肤

使用抑菌膏之前,先用洁肤巾或者清水清洁患处;

保持干爽

清洁之后,让患处自然风干或者擦拭干净;

使用飞凡宝贝抑菌膏

取出适量的飞凡宝贝抑菌膏擦拭患处,按摩直至吸收。

飞凡宝贝抑菌膏在市场中备受大众青睐,如果你有意向代理我们的产品,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