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关爱宝宝健康 从蓝幼营养品开始 好产品·超健康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9月06日 11: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的营养品,消费者格外青睐药食同源。作为母婴营养品品牌的蓝幼来说,一直都高度重视药食同源的研发以及开拓,注重自然环保的药食同源食品。从产品原料、到科学配比营养,通过精湛的制作工艺,将产品完美生产且输送到市场,满足消费者需求。

关爱宝宝健康  从蓝幼营养品开始  好产品·超健康

当下,蓝幼主营产品为药食同源、酵素益生菌、营养素、特配粉、乳酸菌米乳等五大系列。严格精挑细选各种中药材、坚持以严谨的国际标准对产品进行严格而全面的质量管理,严谨的生产标准,科学的萃取工艺,严把每个环节,充分保留成分中的活性有机物质,以确保您和您的宝宝能享受安全、健康的呵护!

关爱宝宝健康  从蓝幼营养品开始  好产品·超健康

蓝幼以准确的市场定位,精准的营销策略,卓越的产品质量,精美大气的外包装,独特的产品买点使消费者喜爱。在这里也非常期待能够与更多母婴经销商一同携手为母婴市场而努力!

如果你有意向了解蓝幼品牌,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留言后企业会及时与你沟通联系,进一步的来商洽代理批发产品相关事项。有意向的朋友,赶紧行动起来吧!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