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孕妇营养品有哪些 孕期要补充哪些营养元素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8月14日 16: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的孕妇正处于某一生理阶段的正常过程,只要注意日常饮食即可,孕妈妈摄入的营养元素不仅能够满足孕妈妈自身的营养补充,同时还能满足宝宝的身体营养需求吗,不需要额外的补充孕妇营养品。

但是随着孕期的推进,宝宝的需要的营养越来越多的时候,孕妈妈对于营养的摄入量也开始变得越来越多,所以孕妈妈会开始逐渐不能满足日常饮食的营养摄入,此时就需要孕妈妈从额外补充一些孕妇营养品来帮助孕妈妈补充各种营养元素。

孕早期的孕妈妈不需要补充太多热量的食物,只要保证均衡的饮食和足够的蛋白质摄入和叶酸的补充即可。若是孕妈妈的孕吐反应和严重的话,进食会减少,热量以及各种营养素就会开始变得很难保证,这时可以选择一些孕妇奶粉或者是复合维生素和矿物质补充剂等孕妇营养品。

到了孕中、晚期时,孕妈妈对于热量的需求也会开始增加,一些维生素矿物质的需求量也会增加。比如钙的需求量在中国的推荐标准为4-6个月孕中期每日需要1000毫克的钙量补充,若是孕妈妈乳制品摄入的比较少,钙的储备量就会不充足。因此孕妈妈选择孕妇营养品时,除了选择奶类的乳制品外,还可以适当的补充钙剂,可以更好的促进钙质的吸收,平时也可以多晒晒太阳或者补充维生素D,促进钙质的吸收。

由于孕中期以后,孕妈妈的血容量会增多,容易出现生理性贫血。若是孕妈妈的膳食中含铁丰富的动物性食物不足的话,就会出现贫血,因此孕中期以后的孕妈妈可以适当的改善一下饮食,并适当的补充一些铁元素。

若是孕妈妈不确定自己的饮食是都合理,可以在产检的时候问问医生,或者在经济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可以请专门人士帮你做一个营养分析,以便更有针对性的服用孕妇营养品。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