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广禾堂孕妇营养品含生化汤:汉方煲汤的好帮手·分四个阶段的调理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9月14日 10: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当了妈妈就会变成黄脸婆吗?坐月子不知道怎么补?婆婆和妈妈的家传月子汤没胃口怎么办?广禾堂孕妇营养品含生化汤药食同源,搞定孕妈妈的月子。

广禾堂孕妇营养品含生化汤:汉方煲汤的好帮手·分四个阶段的调理

广禾堂孕妇营养品含生化汤中医药食同源的秘密,富含红枣、茯苓、淮山药、甘草、山楂、薏仁等食材,看似家常却是坐月子的关键的滋养元素,汉方煲汤的好帮手,分四个阶段的调理。在炖煮煲汤的时候,营养相互融合月子的调理以其独有的方式为妈咪注入滋养的力量。

广禾堂孕妇营养品含生化汤:汉方煲汤的好帮手·分四个阶段的调理

在《胎产心法》里有提到“产后不宜一切滞气坚韧难化之物,及生冷腻滑,皆不易食。恐新产脾胃气虚,难于运化,易致内伤也”。因此,阶段性的食补才是王道,产后不要马上大补,因为产后的脾胃太过于虚弱,大吃滋腻补品,不易消化,只会加重脾胃的负担,容易造成慢性病的后遗症。

所以说在产后的第一周子宫排净恶露、第二周调理脾胃,吸收营养,第三周乳汁就开始分泌,此刻妈咪就需要大量的营养,需要合理的调理体质,按照产后四周身体恢复进程,正确滋养。

广禾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