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Arla爱氏晨曦儿童奶酪 超强营养配方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9月08日 09:42来源于:乳品网
分享:

Arla爱氏晨曦进入中国以来一直主攻电商渠道,现已成长为线上全网第四名的进口乳制品品牌。在取得线上成绩后,“拿下”中国线下市场,稳固中国市场进口乳制品领导品牌地位,是Arla爱氏晨曦接下来至关重要的目标。

Arla爱氏晨曦儿童奶酪 超强营养配方

在乳制品市场进入白热化竞争和陷入同质化趋势的今天,奶酪这个细分市场,成为众多商家聚焦争夺的最后一块蛋糕。而Arla爱氏晨曦儿童奶酪在众多奶酪品牌中拥有不可替代的优势,被大多数妈妈所喜爱。

Arla爱氏晨曦儿童奶酪 超强营养配方

打造“小探险家”独一无二的“IP”优势:源自丹麦知名绘画师之手,通过不同的冒险故事,向中国儿童传达源自北欧的冒险精神:即鼓励儿童走进自然,用优质的乳制品带给他们发现,学习和探索冒险的能量,并帮助他们培养勇敢、自信和好奇的性格。

高达78%的真实奶酪含量,秒杀市面上所有竞品:Arla爱氏晨曦儿童奶酪条是欧洲儿童最为喜爱的零食,广受赞誉,因为它拥有高达78%的天然奶酪含量,让消费者在拥有便携性和好口感的基础上,更能尝出奶酪“真”滋味。

超强营养配方,更懂中国孩子的奶酪:根据中国儿童的身体特点进行了产品的升级,配方低糖、低钠、蛋白质含量高于市面品牌的2倍,富含钙和多种维生素。

Arla爱氏晨曦将在新的一年里为更多的中国家庭带去一份美好滋味、使更多的中国消费者能够感受到来自北欧的健康生活理念。

文章和图片来源:乳品网

乳品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