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皇家聪宝凝胶糖果系列配方多样 营养全面均衡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9月08日 09:42来源于:皇家聪宝
分享:

在婴童营养品领域,有一个常胜将军,不管市面上出现了多少新型营养品,而它依然占据重要地位,它就是凝胶糖果类营养品,而且各大营养品品牌都有凝胶糖果品类,如皇家聪宝凝胶糖果,在市场上的销量十分出色。

皇家聪宝凝胶糖果系列配方多样  营养全面均衡

皇家聪宝是广州葵花一品健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是一个多年来专注于婴童营养品研发及生产的专业品牌,其产品品类丰富,拥有益生菌、蛋白粉、营养包、凝胶糖果等多个系列产品,品质过硬,深得终端市场欢迎。

皇家聪宝凝胶糖果系列配方多样  营养全面均衡

那么,在市场上大热的皇家聪宝凝胶糖果系列产品,都有哪些单品呢?涵盖了DHA藻油、鱼油、乳钙、果蔬铁及富锌酵母等等,有纸盒装、铁盒装等两种包装形式,配方多样,营养全面均衡。

皇家聪宝凝胶糖果系列配方多样  营养全面均衡

皇家聪宝凝胶糖果系列产品精选优质天然原材料,独特工艺最大程度保留营养成分,纯度高,强化钙铁锌等,促进骨骼发育,性质温和,健康安全,颜值高、品质优,深受消费者青睐,更是各大母婴门店的上货优选产品!

皇家聪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