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缘分宝贝水壶耐高温180° 瓶身轻盈•让孩子爱上喝水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9月08日 09:42来源于:缘分宝贝
分享:

很多家长们在选购水杯的时候往往只是注重杯子的容量、外观和价格,很少关注杯子本身的材质和质量。一些材质差的水杯在高温环境下会分解双酚A等有毒物质,这些物质不会被人体吸收却会沉淀在人的体内,累积到一定程度就会威胁到人体健康。缘分宝贝水壶采用健康安全的材质,全新共聚酯放心使用,耐高温180°,可加热,可以高温消毒后重复使用,防胀气设计,让宝宝喝水更方便。

缘分宝贝水壶耐高温180°   瓶身轻盈•让孩子爱上喝水

儿童水杯关系到孩子的健康,妈妈要掌握选购的技巧。缘分宝贝水壶,瓶身轻盈,使用方便,安全软质吸管,透明杯身,卫生看的见,整体安全材质,更易于拆开清洗消毒,安全卫生,耐摔耐撞不易破。时尚可爱的外观设计,深受小朋友的喜爱,让孩子爱上喝水。

缘分宝贝水壶耐高温180°   瓶身轻盈•让孩子爱上喝水

缘分宝贝是广州乐儿达儿童用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缘分宝贝水壶,单手即可轻松开闭,方便又卫生,瓶身人体工学设计,方便抓握,贴心设计,舒适咬合,方便宝宝咬合,时尚款式满足你的审美,让人爱不释手!

缘分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