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因爱宝贝奶粉 只为一罐好奶粉 每一滴都融入至真的爱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9月10日 16: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个宝宝都是上天赐予父母的礼物,健康母乳永远是喂养的最佳选择,在母乳不足的情况下,婴幼儿配方奶粉就成为理想替代食品,4到6个月之后,对于正处于快速生长发育黄金时期的宝宝来说,及时补充日常生活中所需的营养十分重要,下面给大家推荐因爱宝贝奶粉,只为一罐好奶粉,每一滴都融入至真的爱。

因爱宝贝奶粉 只为一罐好奶粉 每一滴都融入至真的爱

“因爱宝贝”是新疆西部牧业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专业奶粉品牌,由多名营养专家组建的产品研发中心,为不同阶段的婴幼儿及儿童提供营养配方方案,确保奶源收集、输送以及生产工艺的安全,保障奶粉质量的稳定性,,质量保证,性价比高,提供妈妈般营养专家的呵护与关怀,致力于为宝宝们打造最好的,纯天然的国产奶粉。

因爱宝贝奶粉 只为一罐好奶粉 每一滴都融入至真的爱

因爱宝贝奶粉,甄选新疆天山自有牧场奶源,执行世界先进品控标准,12小时天然营养锁鲜工艺,从鲜奶到罐装一次完成,活性成分丰富,营养均衡锁住新鲜,既能很好的进行杀菌处理,又能在奶粉中最大限度的保存更多的活性物质,亲和宝宝体质,口感好易消化,不上火不便秘,呵护宝宝成长每一步。

因爱宝贝奶粉 只为一罐好奶粉 每一滴都融入至真的爱

采用低温湿法工艺生产,富含多种婴幼儿大脑发育和免疫力提升的珍贵营养成分,贴合宝宝天生需求,更好的增强宝宝身体免疫力,促进营养物质的吸收和消化,能够保护宝宝肠道健康,不仅给宝宝满分的呵护,还可以助力宝宝健康成长,是婴幼儿的首选产品。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因爱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