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高端奶粉有哪些?雅培铂优恩美力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9月10日 16:56来源于:妈妈网
分享:

在宝宝刚出生时,很多宝妈都坚持母乳喂养,等宝宝自然离乳后,“给宝宝选择什么样的配方奶粉”、“选奶粉时选高端奶粉还是普通奶粉”“高端奶粉有哪些”、“宝宝辅食有哪些”“等就成了宝妈们讨论的热门问题。其实,不管是给宝宝选奶粉,还是添加辅食,都是很有讲究的,接下来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在选择高端奶粉时的一些经验吧。

高端奶粉有哪些?根据宝宝的月龄科学添加辅食

我一直母乳充足,加上6个月大的宝宝不需要固体食物1,所以,前6个月,我一直是母乳喂养。从宝宝满6个月开始,尝试给她添加辅食。最好每次只给孩子提供一种新的食物,至少等3~5天之后再给他另一种。每次给孩子吃一种新食物之后,要观察他的反应,看是否出现腹泻、皮疹或呕吐等。如果出现这些情况,还需要及时就医。在这2~3个月中,宝宝每天的饮食应该包括母乳、麦片、蔬菜、肉类、鸡蛋和水果,妈妈们可以将这些食物安排在一日三餐中2。

高端奶粉有哪些?选择适合宝宝的辅食原料

除了按照月龄添加,我还特别注意辅食材料的挑选,一开始选择质地细腻的高铁婴儿营养米粉,再逐渐加入菜泥、肉泥、蛋黄等。每种新食物的添加都要观察一段时间,判断宝宝是否有不良反应。
分享一款我家宝宝喜欢的营养辅食吧:

高端奶粉有哪些?番茄姬菇菠菜猪肝稠粥(适合8月龄以上宝宝)

1.番茄、姬菇洗净切碎,猪肝焯水后剁成糜状。

2.菠菜洗净后切碎焯水1-2分钟后(以去除草酸)滤水备用。

3.将番茄、姬菇、猪肝放入提前煮好的稀粥中小火熬煮20分钟左右。

4.加入滤水后的菠菜继续熬煮2-3分钟。

5.盛出待温度合适后就可以给宝宝吃啦!

当然除了添加辅食,保证宝宝的消化吸收更重要哦~只有宝宝拥有健康肠道,才能有更好的吸收。在关注宝宝肠道健康方面,除了要重视辅食,宝宝平时喝的配方奶粉也不容忽视。我给我家宝宝选择的是雅培铂优恩美力。铂优恩美力,液态奶一次成粉,更多天然小分子营养* 3-7。两个宝宝都很爱喝~

你可以尝试以上的几种辅食的做法,简单又方便,很容易学会的。如果你还在纠结“高端奶粉有哪些”、“什么牌子的高端奶粉好”“应该给宝宝选哪个牌子的奶粉”这些问题,那么建议你可以尝试一下雅培铂优恩美力。宝宝的健康,是每位家长最关心的事,希望我的这篇分享能够对各位家长有所帮助,以后也希望得到各位家长的育儿分享哟~

注释:
*液奶经脱脂灭菌后到喷粉一次完成。与脱脂乳粉相比,脱脂液奶保留更多蛋白质的营养价值。雅培铂优恩美力系列4段不适用。

文章和图片来源:妈妈网

妈妈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