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每日金典名作系列奶粉 十年“金典”品质 关爱每一个宝宝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9月11日 10:5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粉作为宝宝日常生活中的婴儿必需品,能够及时满足宝宝生长发育所需的营养,说起选奶粉,相信很多妈妈都有些不所措,食品安全问题层出不穷,令人担忧,家长要做足了功课,都负责任的为宝宝把好食品这一关。可是奶粉的品牌众多,口味、营养成份、成分的配比、奶源和工艺都不同,什么样的奶粉适合宝宝呢?

每日金典名作系列奶粉 十年“金典”品质 关爱每一个宝宝

亚洲的奶粉和欧洲的配方最大的不同是营养素方面,这些都是因地域、环境、习惯、膳食结构等等不同因素,在婴儿奶粉配方中的不同体现。婴儿食用其他种群的配方食品,将产生营养吸收偏颇的情况,亚洲婴儿更需要适合亚洲人群生长需要的营养。推荐每日金典名作系列奶粉,十年“金典”品质,关爱每一个宝宝。

每日金典名作系列奶粉 十年“金典”品质 关爱每一个宝宝

每日金典名作系列奶粉,全阶段采用部分水解工艺,提高宝宝对蛋白质的吸收率,降低过敏率,根据国际婴幼儿食品标准Codex调整DHA:ARA=1:1,更利于宝宝智力和视力的发育,高含量的α-乳清蛋白提供充足的色氨酸,以帮助宝宝稳定情绪,提高睡眠质量,添加了免疫成分-5种核苷酸,有效增强宝宝身体抵抗力。

每日金典名作系列奶粉 十年“金典”品质 关爱每一个宝宝

每日金典名作系列奶粉,坚持使用非转基因Non-GMO原料,以亚洲妈妈乳汁为研究基准,特别适合亚洲宝宝体质,添加提高脂肪和钙的双重吸收、使宝宝排便更柔软的高含量β-pol植物油(opo结构脂),含有优质益菌素组合 FOS、GOS,更益于宝宝肠道健康。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每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