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大牛妈妈守护新颜天团与京东妈妈班强强联手,共同呵护母婴皮肤健康!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9月11日 16:48来源于:中国育儿网
分享:

在母婴发展趋势日渐蓬勃的今天,京东妈妈班与大牛妈妈守护新颜天团强强联手,震撼来袭,共同关爱母婴人群健康。9月7日—9月11日,京东妈妈班首席合作伙伴大牛妈妈守护新颜天团专家团队全新亮相,基于对母婴人群皮肤健康的重视,以更为专业全面的态度,以不断创新突破的精神,致力于为年轻妈妈解决皮肤问题,容光焕发,塑造新颜,联合护肤品牌打响母婴皮肤健康守护战第一战,专家强势助阵、丰富互动形式为孕产妈妈以及婴幼儿人群开启非凡福利体验!

京东妈妈班专属合作伙伴大牛妈妈守护新颜天团由业内权威的皮肤管理专家组成,首都医科大学皮肤病与性病学系名誉主任连石教授为大牛妈妈守护新颜天团会长,更有大牛妈妈守护新颜天团特聘专家: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皮肤病与性病科主治医师、中国台湾皮肤美容医师林于樱,清华大学附属垂杨柳医院皮肤科主治医师赖迪辉,首都儿科研究所附属儿童医院皮肤科主治医师张高磊,大牛专家集结,致力于为新时代母婴群体的皮肤健康问题提供科学指导和知识普及。利用知识分享、社群互动、课程直播、线上微课、线下讲座等多种形式,联合京东母婴平台,为母婴人群提供全方位的皮肤健康呵护。大牛妈妈守护新颜天团是以为了守护母婴人群皮肤健康为目的,这与京东妈妈班持续关爱母婴人群的初衷不谋而合,大牛妈妈守护新颜天团联合京东妈妈班蓄势而来,掀起了一波不一样的高潮。

大牛妈妈守护新颜天团与京东妈妈班强强联手,共同呵护母婴皮肤健康!

守护新颜,科学育儿,围绕本次京东妈妈班大牛妈妈守护新颜天团活动,线上线下联动开展“辣妈新颜秋肌守护战”。线上资源矩阵全面覆盖,精彩内容、互动玩法、优惠机制……在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同时为品牌展开了一场别具一格的精准营销,加之京东站内站外内容宣传推广,造势引流,强化用户认知,了解大牛妈妈守护新颜天团,在收割母婴人群支持提升影响力的同时,持续为母婴行业皮肤健康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线下本次活动由大牛妈妈守护新颜天团会长、首都医科大学皮肤病与性病学系名誉主任连石教授鼎力支持,特别面向更加注重自身颜值、皮肤问题的年轻孕产人群,针对年轻妈妈关注的黄褐斑问题,开展“拒成黄脸婆-黄褐斑皮肤护理”线下讲座,讲座现场不仅能够学到准确实用的皮肤护理知识,更能领取到特别为妈妈们准备的精美签到礼,不仅如此,现场还抽取了幸运大奖,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大牛妈妈守护新颜天团与京东妈妈班强强联手,共同呵护母婴皮肤健康!

讲座结束,妈妈们依旧热情不减,把握机会,与专家面对面交流,专家细心的为大家带来科学的指导呵护,为妈妈们答疑解惑。

大牛妈妈守护新颜天团与京东妈妈班强强联手,共同呵护母婴皮肤健康!

大牛妈妈守护新颜天团的成立意义非凡,开启平台、专家、用户、品牌全新全面联结模式,未来我们将不断壮大专家队伍,普及专业的知识,进行科学指导实践,提升母婴人群皮肤健康基础医学素质,同时与京东母婴、京东妈妈班展开更密切的战略合作,持续帮助母婴人群解决皮肤护理难题,为母婴人群带来个性化服务以及更优质的体验。

文章和图片来源:中国育儿网

中国育儿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