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熊叮叮澳洲坚果籽油保湿霜长效滋润不油腻 宝宝肌肤更水嫩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9月11日 17:23来源于:小熊叮叮
分享:

入秋之际,天气逐渐变得干燥,肌肤容易缺水皴裂,尤其是小孩子娇嫩的肌肤,更容易出现各种肌肤问题,小熊叮叮澳洲坚果籽油保湿霜,保湿效果好,清爽不油腻,缓解季节肌肤干燥,让肌肤水润柔嫩。

给孩子用的产品,妈妈们更关心成分的安全性,小熊叮叮澳洲坚果籽油保湿霜,精选天然优质澳洲坚果籽油,草本植物萃取精华,绿色天然,安全放心。

小熊叮叮澳洲坚果籽油保湿霜长效滋润不油腻 宝宝肌肤更水嫩

小熊叮叮澳洲坚果籽油保湿霜经过先进的技术工艺,研制而成,最大程度保留了原材料的营养成分,能够迅速吸收,补充肌肤水分和养分,滋养修护肌肤。

小熊叮叮澳洲坚果籽油保湿霜,天然配方,温和保湿,滋养润泽,易吸收,更亲肤,给孩子更亲密的脸部呵护。

美好景像、小熊叮叮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