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中国奶粉哪种好吸收?伊利金领冠奶粉了解一下?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9月13日 09:00来源于:北国网
分享:

新手妈妈在购买奶粉的时候最常听到的一句话就是“一定要买好吸收的奶粉”,那什么样的奶粉才是好吸收的奶粉呢?我刚开始当宝妈的时候也是一头雾水,但是随着和宝妈们聊天请教后,就渐渐摸出了门道,也会在宝妈群里去分享我的心得体会。

中国奶粉哪种好吸收?伊利金领冠奶粉了解一下?

首先要知道宝宝什么样的反应是证明奶粉好吸收或者不好吸收的呢?一般宝宝要是喝完一款奶粉之后,出现了大便不正常、舌苔发黄、发白、腹泻、发烧等症状,说明奶粉不好吸收,宝宝难以消化。如果宝宝吃完以后未出现以上现象,体重和身高均增长正常,则表明奶粉比较好吸收。

中国奶粉哪种好吸收?伊利金领冠奶粉了解一下?

伊利金领冠致力于揭开中国母乳的秘密,专注于中国宝宝的营养研究。伊利金领冠的配方成果源于伊利17年母乳研究。伊利这种大品牌还在保持初心,用心研发专注中国宝宝营养。

文章和图片来源:北国网

北国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