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好水杯,德国的!NUK宽口PP两用学饮杯 让宝宝爱上喝水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9月13日 09: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天气炎热,宝宝新陈代谢旺盛容易出汗,这时候急需补充水量,宝宝喝水,选个好水杯很重要。香港卫生总署建议在宝宝12个月以后应开始逐渐戒掉奶瓶,且在18个月大时应完全戒除奶瓶。而学饮杯是宝宝喝水的第一步,到底是给他买鸭嘴杯,还是买吸管杯?好水杯,德国的!下面给大家推荐NUK宽口PP两用学饮杯,让宝宝爱上喝水。

好水杯,德国的!NUK宽口PP两用学饮杯 让宝宝爱上喝水

NUK是德国MAPA公司旗下家喻户晓的专业婴儿用品品牌,秉承着专业的制作工艺和贴心的服务态度,致力于给消费者更加满意及信赖的产品,期许让宝宝们能更健康的发展与茁壮,旗下产品包括:奶瓶、奶嘴、护理用品、安全用品、实用产品及卫生用品等,拥有与母亲最为相似的哺育方式,当您无法亲自哺育时,NUK是您最好的选择。

好水杯,德国的!NUK宽口PP两用学饮杯 让宝宝爱上喝水

适时开始训练宝宝使用学饮杯,逐渐过度到吸管杯、水杯等是非常有必要的。NUK宽口PP两用学饮杯,德国品牌,品质保证,通过严苛的欧盟认证,外形小巧时尚,瓶身采用PP材质,奶瓶、学饮杯2用,可以煮沸消毒,蒸汽消毒锅消毒,微波炉消毒,拆装方便易清洗,容量150ml,重量也比较轻巧,非常适合刚刚学饮的宝宝。

好水杯,德国的!NUK宽口PP两用学饮杯 让宝宝爱上喝水

NUK宽口PP两用学饮杯,饮水嘴是鸭嘴式设计,比较柔软,捏起来和奶嘴的质感差不多,能帮助宝宝顺利地从奶嘴过渡到水杯。而卸下饮水嘴,换上奶嘴就可当奶瓶用,两种用途,方便实用,双柄有防滑设计,锻炼宝宝小手抓握能力,防滑不易脱手,有助训练宝宝把握自己喝水,设计相当人性化。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NUK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