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选对纸尿裤让宝宝生活更加优质 喜赋纸尿裤更受妈妈青睐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9月15日 10: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纸尿裤是宝宝日常生活中的必备品,让妈妈的生活更加便捷,选择一款优质的纸尿裤会让宝宝更加的舒适,妈妈更加的放心。在众多的纸尿裤品牌中,喜赋纸尿裤凭借优质的品质获得更多妈妈的认可,高品质更加值得信赖。

选对纸尿裤让宝宝生活更加优质   喜赋纸尿裤更受妈妈青睐

在给宝宝选择纸尿裤的时候要注意很多的细节,这些细节会直接影响宝宝的舒适度以及健康。纸尿裤的透气性、面层的舒适度、吸收量大小、腰围的设计、防侧漏设计都需要妈妈关注。纸尿裤的透气性以及面层的舒适直接决定红屁屁出现的概率,透气性好以及面层亲柔的纸尿裤会让宝宝更加舒适;吸收量、腰围设计、防侧漏都是纸尿裤的功能性,决定了纸尿裤是否实用。

选对纸尿裤让宝宝生活更加优质   喜赋纸尿裤更受妈妈青睐

喜赋纸尿裤采用全芯体,薄了又薄,特含优质瞬吸锁水珠珠,有效防止芯层断裂,不起坨、持续保持贴身舒适,亲肤层独有的亲肤配方,热风打孔面料,柔软亲肤,棉柔舒适,呵护宝宝的娇嫩肌肤;外表层采用热风绒面底膜,触感柔软,呵护宝宝的大腿内侧肌肤。喜赋纸尿裤的360度超宽环抱式高弹性舒柔大腰围,特有纯棉材质,更好的适应宝宝体形的变化,不束缚宝宝的小肚肚,宝宝乐动自由,营养吸收更顺畅。

选对纸尿裤让宝宝生活更加优质   喜赋纸尿裤更受妈妈青睐

喜赋纸尿裤更加适合宝宝,给宝宝更加优质的生活。想要了解更多者,欢迎在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