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销售 > 正文
母婴店奶粉:如何提升奶粉销量?促销技巧助你轻松提高成交量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9月15日 11: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二胎政策的全面开放和家庭育儿观念的改变提升,母婴行业的市场逐渐增大,母婴用品店成为许多投资人选择创业项目的首选行业。众所周知,奶粉是母婴店的核心产品,而奶粉销售是重头戏,占据比重通常很大,因此,当下随着市场洗牌加速,竞争日趋激烈,母婴店也在面临优胜劣汰,奶粉销量如何提升?下面跟着小编一起看看奶粉促销技巧,助你轻松提高成交量。

母婴店奶粉:如何提升奶粉销量?促销技巧助你轻松提高成交量

如何提升奶粉销量?

1、调结构:在奶粉、纸尿裤等品类结构中,奶粉占比应该调低,在销量总体增长的基础上去降低奶粉的贡献率,形成更加稳健、可持续发展的奶粉结构。另外,注重高端、超高端奶粉的占比提升,迎合市场的发展需求,把握好优质会员,与优质的高端品牌友好合作。

2、抓核心:对于母婴店奶粉经营的重点就是要抓核心单品,选取稳妥的产品做好大单品战略,增加品牌影响力,带动门店客流,通常情况下来说,核心引流产品是2-3个,争取品牌资源最大化,做大影响力,为门店引流,而核心利润产品是2-5个,保证一定的销量水平。

3、做组合:母婴店应注重细分品类的拓展,如孕妇奶粉、有机奶粉、羊奶粉(尤其是纯羊乳奶粉)、OPO配方奶粉等,在产品方面需要做好高、中、低端的搭配,进口粉和国产粉的平衡等,想连锁化,想规模化,通货+自有品牌的组合将大幅影响门店客流量和销量水平。

母婴店奶粉:如何提升奶粉销量?促销技巧助你轻松提高成交量

促销技巧助你轻松提高成交量

奶粉的盈利是最终体现在终端的奶粉促销员身上,奶粉促销员如何提高奶粉销售率,与顾客之间的沟通非常重要。奶粉促销员与顾客沟通11个技巧,值得学习:1、询问;2、建议;3、换位思考;4、解决问题;5、利益分析;6、举例渲染;7、帮助选择;8、假装吃亏;9、时间限制;10、婉转说卖的好;11、假设成交。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