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如何帮助宝宝提升免疫力? 雅倍健微晶粉系列0添加安全更有保障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09月15日 14: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幼儿在成长过程,可以说是“一路坎坷”。从母体带出的“保护层”会随着他们成长慢慢消耗殆尽,需要他们自己慢慢建立属于自己的“保护层”。因为他们所有的一切都是不断完善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会出现感冒发烧、咳嗽腹泻以及其他问题。家长想要孩子拥有健康的体魄,那还是要从他们免疫力上下手。雅倍健微晶粉系列0添加,提升宝宝免疫力,助力健康成长。

如何帮助宝宝提升免疫力?  雅倍健微晶粉系列0添加安全更有保障

雅倍健微晶粉系列

优质原料,从源头严格要求品质,有精湛的高科技工艺与其相辅相成。

多种药食取材,营养全面更加丰富。

全面营养元素,帮助提高免疫力,帮助宝宝更好的智力发育。

零添加,零色素,宝宝开心喝,让妈妈放心。

不同的微晶粉产品系列所带效果也不同,所以家长需要理性购买。

如何帮助宝宝提升免疫力?  雅倍健微晶粉系列0添加安全更有保障 如何帮助宝宝提升免疫力?  雅倍健微晶粉系列0添加安全更有保障

雅倍健营养系列拥有100多个系列品种,一直都以市场营销为导向,不断拓宽销售渠道,发展省地级营销市场60多个,在全国20多个省市建立了营销网络。如果你有兴趣加入到我们的大家庭,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雅倍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