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喝什么牌子的奶粉好,试试雅培菁挚吧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9月15日 16:28来源于:妈妈网
分享:

初为人母的时候,我开心又害怕,生怕照顾宝宝的时候一不小心出什么错。现在面临宝宝自然离乳,我又在为宝宝该喝什么牌子的奶粉好而烦恼。奶粉牌子那么多,每家都有每家的好,要想找到适合自己宝宝的奶粉,不是一件简单的事。

我平时经常带着宝宝出去玩,慢慢的我发现,在和大自然的亲密接触中大宝成长了许多。后来,有了二宝之后,我更注重宝宝感知力和创造力的培养。一个圈里的宝妈向我推荐了雅培菁挚蓝罐,我在仔细对照成分表后,最终选择了它作为宝宝自然离乳后的口粮。

雅培菁挚蓝罐添加了两大营养成分:天然1营养元RRR*和结构脂OPO**。RRR*在视皮质、海马体和额叶等宝宝大脑负责视力、记忆等学习认知功能相关的部位高含量存在,RRR*水平可达到其它形式的α-生育酚的2倍1。天然1营养元RRR*,有助减少DHA被氧化破坏,助力DHA有效作用^,2,3。结构脂OPO**,亲源营养4,有助于棕榈酸高效吸收5。

对于每一个宝妈而言,宝宝的健康成长是最重要的。看完这篇文章,你还在为宝宝喝什么牌子的奶粉好而纠结吗?菁挚致力于宝宝感知力发展。让孩子感知更大的世界。各位妈妈不妨给自己的宝宝试试,说不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哦~

文章和图片来源:妈妈网

妈妈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