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儿吃那种奶粉比较好,聪明的宝妈都选雅培菁挚纯净(蓝罐)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9月16日 14:46来源于:中国亲子网
分享:

很多妈妈在宝宝还没出生就开始密切关注肚肚里宝宝的健康,等宝宝出生后,又开始为宝宝的吃喝拉撒操心。就拿吃来说,我家宝宝还没出生的时候,我就很关注断奶后宝宝喝那种奶粉比较好?作为父母,我们肯定是希望自家的宝宝聪明的。那么,该怎样去养育一个聪明宝宝,又如何选择合适的奶粉呢?

聪明的母乳

宝宝的生长发育离不开营养物质的吸收,大脑也不例外,而母乳能促进宝宝的大脑发育,精确地提供给他每个关键的发育时期所需的不同种类的营养物质。母乳中富含健脑的omega-3脂肪酸(例如DHA、ARA等)和胆固醇。这些“聪明脂肪”利于脑部组织的成长。

聪明地玩

婴儿通过玩了解这个世界。父母也可以通过看孩子玩,了解他们在每个阶段的特长和能力。通过观察宝宝玩和跟宝宝一起玩,父母可以慢慢了解孩子是如何做决定、解决问题的。感兴趣的父母可以自己在网络中搜索一些适合亲子互动的小游戏。

聪明的食物

食物越健康,大脑就越健康,像维生素C、叶酸、钙、铁等都是重要的健脑干将。而所有的营养食物中,母乳是最适合宝宝的。

在母乳中,天然RRR 对比其它形式的α-生育酚占主导地位,占比可高达70%。RRR在视皮质、海马体和额叶等宝宝大脑负责视力、记忆等学习认知功能相关的部位高含量存在,RRR水平可达到其它形式的α-生育酚的2倍。

在宝宝自然离乳后,妈妈们也可以选择一款适合自家宝宝的奶粉作为口粮。雅培菁挚纯净(蓝罐)就是一款很不错的奶粉。

婴儿吃那种奶粉比较好,聪明的宝妈都选雅培菁挚纯净(蓝罐)

菁挚纯净(蓝罐),是有翡翠岛国之称的爱尔兰原装原罐进口。天然4营养元RRR *,有助减少DHA被氧化破坏,助力DHA有效作用^ 。此外,菁挚纯净(蓝罐)还添加了结构脂OPO#。结构脂OPO#,亲源营养,有助于棕榈酸高效吸收。

父母无需太烦恼如何助力宝宝大脑更好地发育,宝宝的大脑发育是一个长期的过程,要让宝宝多听、多看、多接触外界的环境。哪款奶粉比较好,给我家宝宝用下来觉得雅培菁挚蓝罐还不错,各位家长不妨试试看~

注释:

*RRR指RRR-α-生育酚,来源于d-α-醋酸生育酚;

^助力DHA有效作用指RRR有助减少DHA被氧化破坏,未被破坏的DHA发挥其作用。

#结构脂OPO,即1,3-二油酸2-棕榈酸甘油三酯。

文章和图片来源:中国亲子网

中国亲子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