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促销 > 正文
国庆节母婴店促销旺季:想要稳赚不赔,你需要知道这几点促销小技巧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9月16日 16: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一年一度的国庆节黄金周即将到来,很多终端都开始忙着策划国庆促销活动,作为母婴店促销旺季,国庆节如果国庆节的促销活动做的好,不仅能够消化库存、冲业绩,还能增加人气,拓展顾客圈与店铺知名度,那么,那具体要怎么做呢?下面就随婴童品牌网的小编一同去了解一下吧。

(一)直接打折

简单粗暴,直接打折的方法十分有效,对消费者有很大的吸引力与冲击力,能够极快的吸引顾客入店消费,有顾客就有业绩,但是需要明确的是,母婴店店的商品打折价格一定要保证是在成本价以上,可以看起来不赚钱,但是不能亏钱。

国庆节母婴店促销旺季:想要稳赚不赔,你需要知道这几点促销小技巧

(二)注意限时限量

限时限量不仅能够保证店铺的基本成本,还比较符合人特有的思维定式,毕竟太过泛滥的东西就不会珍惜,正所谓“物极必反”,整点抢购,10点、12点、14点、16点、18点,每个整点放出50件商品,前500名入店的顾客享受3折钜惠等等。

(三)满额送赠品

可以给进店消费到一定金额的顾客赠送一些有特色的赠品,不仅能够突出所售商品的产品价值,还能够增加顾客的好感度,提高顾客的回购率。

国庆节母婴店促销旺季:想要稳赚不赔,你需要知道这几点促销小技巧

(四)临界价格

这是普遍的促销方案,现在超市、网店大部分都是在用临界价格,比如10元变9.9元、30元变29元、100元变99元等,这样可以给顾客一个视觉错觉。

以上就是小编带来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够让你的母婴店在国庆的促销活动中,满载而归。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