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促销 > 正文
十一国庆节母婴店的促销要如何开展 如何撰写母婴店促销活动方案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9月28日 15: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开展促销活动对于实体店而言是非常重要且很普遍的的一种宣传模式,一个好的促销活动不仅要有全面的设计才能够举办成功,还要灵活的实施下去也很重要。那么十一国庆小长假到了,母婴店的促销活动于要如何撰写方案呢?活动促销设计方案包含哪些内容?

十一国庆节母婴店的促销要如何开展 如何撰写母婴店促销活动方案

促销的目的是什么

母婴店开展促销活动的的目的并不仅只是为了销量,而是为母婴店的经营聚集更多更好的人气、维护会员、卖新品、打击竞争对手、维护与品牌商的客情关系、提升终端形象、处理库存等都是促销的目的。

促销的对象是谁
实体店开展促销活动之前要清楚的知道这次活动要讨好购对象是谁,在促销活动中可以采取特价、派送、抽奖、回馈消费者的主题活动等方式来讨好使用者,其中可以可以采取包装内刮刮卡、开盖有奖等活动。

促销的主题是什么

每次的活动都要为促销活动设计一个主题,使主题要师出有名,以此来掩饰做生意的本来意图及变相降价的负面影响。在设计促销的其他环节如平面广告、产品组合、活动方式、宣传等方面就都能统一起来。

促销的产品有哪些

促销产品可以是新品、销得最好的、销得最差的、知名度最高的、门店主推产品、直接针对竞品的策略性产品等,这和促销的目的直接挂钩。促销时应根据不同类别产品的特点、市场拓展阶段、消费群结构、销售政策等因素,对主攻产品、助攻产品与应节产品/潜力产品进行有效组合,在终端形成交叉销售,相互带动销量提升。

促销的时间是什么时候

促销在什么时间进行、进行多久是个重要问题。一个促销档期若跨两个周末,平均日销量一般会只有一个周末好。而且促销时间应考虑节日与假日之间的联系,整体推广态势以及竞争对手促销活动的周期,在促销时间上掌握最佳切入点,从而有效借势和造势。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