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怎么选奶粉?新手爸妈选择雅培铂优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9月20日 13: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妈妈在给宝宝选奶粉的时候,都会比较关心怎么选奶粉、哪个品牌的奶粉好以及什么样的奶粉适合宝宝。面对市面上五花八门的奶粉,真是不知从何入手了。去网上搜集资料研究,可是各种新闻、各种说法,看得人晕头转向,到底怎么给自己宝宝选奶粉,实在是太难了~

今天,我就把自己总结出来的选奶粉小妙招教给大家,帮助各位宝妈选出好奶粉。

怎么选奶粉?——首先看奶源

常听人说黄金奶源带,那什么是黄金奶源带?所谓的“黄金奶源带”,指的就是在南北纬大约40°~50°之间的温带草原,是国际公认的优质奶牛饲养带。湿润多雾的空气虽然不利于谷物的生长,但却为多汁牧草的生长提供了良好的条件,而以牧草为食的奶牛自然也能带来高产量、高品质的奶源。爱尔兰、丹麦、瑞士都是全球著名的黄金牧场。

怎么选奶粉?——二看营养元素

选奶粉时,营养配方比较重要,宝妈需根据孩子的体质挑选适合自己宝宝的。宝宝的肠道比较娇弱,可以挑选添加添加益生元和益生菌的配方奶粉。益生菌是很友好的细菌。另外,益生元以低聚糖的形式出现,可以模仿自然母乳中的低聚糖,有助于促进宝宝肠道粘膜的健康。

怎么选奶粉?——三看口碑

最后,品牌口碑也是选择奶粉时要参考的重要指标。这是一种比较直接的方式,不过每个宝宝体质都不尽相同,妈妈们还是得选适合自家宝宝的奶粉。

这三点也成了我在选奶粉时的重要参考指标,经过重重对比,最终我给宝宝选择了雅培铂优恩美力。

怎么选奶粉?新手爸妈选择雅培铂优

雅培铂优恩美力,源自爱尔兰天然牧场,纯净自然高品质。北纬53 °全球优质奶源带;空气中PM2.5和PM10水平显著低于中国;99%的畜牧用水来自于天然雨水;牧草常年丰盈,草地覆盖率高。另外,铂优恩美力添加了益生元和益生菌。益生元^和益生菌*的黄金组合,双效共同作用,更好帮助宝宝拥有健康肠道,舒适小肚肚。而且微信上加的几个宝妈群里,不少宝妈都给自家宝宝喝的这款奶粉,口碑还是不错的。

怎么给宝宝选奶粉还真是一门很深的学问,看到这里,各位妈咪们应该明白怎么给宝宝们选奶粉了吧。随着宝宝的渐渐成长,自然离乳后奶粉就成了宝宝非常重要的营养来源,因此选奶粉这件事一定要慎之又慎,根据自家宝宝的实际情况来选择。

文章和图片来源:中国亲子网

雅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