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健合加码投资欧洲工厂 超过七成的婴幼儿奶粉业务提速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9月21日 15:30来源于:棱镜深网
分享:

2020年年底,健合集团(H&H国际)与法国合作企业Isigny打造的第三家工厂即将落成,这可以提升他们在当地50%的婴幼儿奶粉产能。9月19日,健合集团公布了这一消息,这是该公司国际化的一部分,他们也在尝试在澳洲和法国销售更多奶粉。

法国Isigny成立于1932年,拥有430个牧场和上千名员工;产品包括奶粉、奶酪、黄油、奶油等,产品出口比例达到61%。现有的两座工厂,U1主要生产奶酪、黄油和奶油等,U2主要生产婴幼儿配方奶粉。2013年健合集团和Isigny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认购后者20%股份,成为第一大股东。

健合加码投资欧洲工厂 超过七成的婴幼儿奶粉业务提速

健合旗下的有机奶粉就产自Isigny工厂,新工厂U3 在2020年底落成,意味着占据该集团BNC营收超过七成的婴幼儿奶粉业务提速。该集团还相继在法国、澳洲市场推出了Biostime合生元有机幼儿配方奶粉。其中在法国市场,他们依托集团旗下法国婴幼儿护理品牌Dodie渠道网络进入当地市场。

乳业专家王丁棉介绍,有机婴幼儿奶粉是在七八年前开始流行,目前在中国市场的有机婴幼儿奶粉的市场总量并不大,大约只有2-3万吨,也就是说仅占2-3%的份量;年销售总额大约50-55亿元,在1000亿元的婴粉大市场中,可以讲是微不足道的;但有机奶粉最近4-5年来的年均市场增长量来看,都在25%以上,远高于普通的奶粉。王丁棉判断,未来几年的有机奶粉市场依然会呈上升发展趋势,大约用三年时间突破100亿市场销售大关应不成问题,未来的市场总体规模应超200亿以上。

在香港上市的健合集团2018年实现营业收入101.3亿元人民币,其中BNC业务(婴幼儿营养与护理)收入 59 亿元,同比增长 25.8%,旗下配方奶粉增长 21.3%,益生菌增长 33.6%。拥有Swisse等的ANC业务(成人营养与护理)收入 42亿元,同比增长24%。

棱镜深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