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诺一倍葡萄糖系列四大配方 纯净无水无添加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9月22日 08:16来源于:诺一倍
分享:

葡萄糖,属碳水化合物一类,是人类饮食中的重要组成成分,自然便是成长期的不可缺。日常中生活中,葡萄糖从膳食中即可获取充足,但若出现腹泻、肠胃不适等问题,抑或炎热高温、剧烈运动后,一些葡萄糖摄入可以保证基础的代谢热量需要,防止出现脱水。正值秋日,腹泻多常见,火爆婴童网特别将这系列诺一倍葡萄糖推荐出来,因它纯净无水无添加。

诺一倍葡萄糖系列四大配方    纯净无水无添加

诺一倍葡萄糖根据营养品均衡原则,以及国人饮食习惯,推出了维他命AD、特制高纯无水、钙铁锌、复合益生元四个配方,采用无水葡萄糖作为原料,植物中获取的成分温和不刺激,分子小好吸收,也不会像高热量食物那样引起上火。根据配方不同分别加入的维生素AD、钙、铁、锌等属成长必需维矿物质,用来补充因膳食摄入不便而丢失的营养素们,消费者可根据需求自行选配方。

诺一倍葡萄糖系列四大配方    纯净无水无添加

据了解,诺一倍葡萄糖,四大配方,除了复合益生元配方外,均加入了双歧因子(低聚果糖、低聚半乳糖)、核苷酸等多种维他命营养素。全系列运用先进科学技术,结合先进生产工艺精致而成,清甜的口感,甜润的味道,微晶的小分子,冲调方便,溶解快。

诺一倍葡萄糖系列四大配方    纯净无水无添加

此外,关于家长们忧心的龋齿问题,诺一倍葡萄糖将配方改良,大限度调动葡萄糖自身糖味,没有蔗糖、果糖添加,在保证好味道的基础上,保护小乳牙。

诺一倍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