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提力重磅推出妈适宝活性复合营养调制乳 改善孕妇孕期300天的营养需求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9月23日 14:59来源于:爱提力
分享:

在这个经济与科技迅猛发展的时代,女性的健康观念日益深入人心。尤其是80、90后的新生妈妈内心渴望轻松怀孕,更愿意在孕妇营养品上消费投入,这也促使孕产健康行业也随之进入高速发展时代。借助这股孕妇健康市场的增长大势,优质营养品牌妈适宝加速布局孕妇营养品市场,重磅推出妈适宝孕妇活性营养调制乳、妈适宝益乳产妇营养包等优质产品。

爱提力重磅推出妈适宝活性复合营养调制乳   改善孕妇孕期300天的营养需求

妈适宝品牌负责人透露,基于帮助孕妇孕期内特殊的营养需求,妈适宝在产品配方上精益求精,力求改善孕妇孕期300天的营养需求以及肠道健康,缓解孕期疲劳。回顾妈适宝品牌的成长史,愉悦满满孕产期的精神状态是其发展的初心。

解读妈适宝配方深受孕妈妈信赖的奥秘:

1、黑加仑萃取精华(富含维他命VA、VE、VB、VC以及铁、磷、钾、硫、镁与锰)

2、黄心猕猴桃萃取精华(植物萃取铁元素,高含量,易吸收)

3、高效益生菌组合(HN001+HN019)

4、新西兰南岛优质乳粉

无疑,妈适宝产品配方优势在市场同类产品中极具竞争力。谈及妈适宝孕妇活性营养调制乳,众多母婴经销商表示,妈适宝在产品配方方面给人眼前一亮。目前购买妈适宝产品的顾客很多都会复购,对产品非常认可。此外,在长期的销售过程中,妈适宝团队持续提供服务支持,让母婴门店更有信心与底气。

当前,母婴营养品正处于大发展趋势,市场前景非常广阔。一个品质过硬、有卖点的品牌更具竞争力,更能助力母婴渠道抵御市场风险,抢占更大市场份额。而妈适宝正是值得母婴门店长期合作的营养品牌。

爱提力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